Re: [遊記] 整修中的老屋‧斗六公民會館(行啟紀念館)
原文吃光光
老斗六人應該對這棟不陌生 是的
就是「軍公教福利中心」(也就是現在全聯的前身)
如果你還記得 以前還有5毛這個交易硬幣
如果你還記得 進去時還要先看相關證件
如果你還記得 那老舊的迴廊和入口
替他們宣傳一下
如果家裡有和這棟歷史建築相關的照片、耆老軼事
甚至是還有把入場證留下來的
對裡面的動線或擺設還有印象的
拜託請和他們聯絡 讓他們有能力喚起過去充滿回憶的老地方
And......現在管理和經營的不是政府單位 而是一般NGO
請給他們多一點鼓勵和掌聲
畢竟還願意做這種白工的傻子 已經不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3.128.6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8212576.A.015.html
推
12/10 20:11, , 1F
12/10 20:11, 1F
推
12/10 22:41, , 2F
12/10 22:41, 2F
推
12/11 02:45, , 3F
12/11 02:45, 3F
推
12/11 07:50, , 4F
12/11 07:50, 4F
→
12/11 07:50, , 5F
12/11 07:50, 5F
推
12/11 15:22, , 6F
12/11 15:22,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Yunli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