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遊記] 整修中的老屋‧斗六公民會館(行啟紀念館)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mo)時間11年前 (2014/12/10 19:56),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原文吃光光 老斗六人應該對這棟不陌生 是的 就是「軍公教福利中心」(也就是現在全聯的前身) 如果你還記得 以前還有5毛這個交易硬幣 如果你還記得 進去時還要先看相關證件 如果你還記得 那老舊的迴廊和入口 替他們宣傳一下 如果家裡有和這棟歷史建築相關的照片、耆老軼事 甚至是還有把入場證留下來的 對裡面的動線或擺設還有印象的 拜託請和他們聯絡 讓他們有能力喚起過去充滿回憶的老地方 And......現在管理和經營的不是政府單位 而是一般NGO 請給他們多一點鼓勵和掌聲 畢竟還願意做這種白工的傻子 已經不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3.128.6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8212576.A.015.html

12/10 20:11, , 1F
不是移民署那棟嗎?
12/10 20:11, 1F

12/10 22:41, , 2F
兩棟都曾經是
12/10 22:41, 2F

12/11 02:45, , 3F
以前小學還有入場證 是移民署那棟 印象是上黃下綠
12/11 02:45, 3F

12/11 07:50, , 4F
移民署> 教師會館> 學聯社 行啟>軍公教福利中心>
12/11 07:50, 4F

12/11 07:50, , 5F
全聯
12/11 07:50, 5F

12/11 15:22, , 6F
12/11 15:22, 6F
文章代碼(AID): #1KY3JW0L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Y3JW0L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