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Yunlin ]
討論串[食記] 大吃市 韓鮮 韓國料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3→)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athay (前意識潰堤)時間11年前 (2015/03/26 21:49),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今天去吃這間,實在是不推薦。. 1.非常不道地。. 我點的是韓國烤肉飯,但上來的一點都沒有韓國烤肉的感覺,. 是高麗菜炒肉片,用石鍋盛著,. 石鍋底部積了很多菜的汁液,. 非常不烤肉的烤肉,即使原本是用烤的也很沒有烤肉味,. 在台北台中沒吃到這種烤肉過。. 2.價格不合理的貴。. 上面那道要價190
(還有127個字)

推噓6(6推 0噓 5→)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luefalcon (一個人的流浪旅行)時間11年前 (2015/02/28 10:31),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圖文分享文:http://www.ipeen.com.tw/comment/817382. ◎時間:2015/02/26. ◎地點:pm6. ◎店家住址:大吃市內. 年前就看到在裝潢,過年後就想來吃吃看。畢竟斗六好吃的韓式料理不多。那麼今天就來介紹開在中山路的新餐廳--韓鮮。. 雖然是連鎖店,但我們
(還有96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