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Yunlin ]
討論串[問題] 豐泰企業...?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9→)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nphnp (帥哥)時間11年前 (2015/03/11 23:5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有同事離職後去這家公司上班,只要工作能力好,上面是很敢加薪的.. 只是真的蠻嚴的...好像說上班時不能接手機...等等. 還有這家公司. 大部份的生產線都在海外囉. 若有心進去,要有心理準備...常常需要. 去海懀出差喔..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

推噓8(8推 0噓 12→)留言2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UPC (是我!)時間11年前 (2015/03/10 09:2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請問板上有板友在這家企業工作的嗎?. 因為這間企業找我面試,開出的薪資跟北部水準一樣,讓我有點驚訝!. 我目前人在台北 但是很想回南部工作. 本身是屏東人~不過沒待過雲林,但若有機會也會想要嘗試看看!!. 若板上有板友知道這家公司資訊再麻煩告知了,謝謝:).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