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豐泰企業...?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是我!)時間11年前 (2015/03/10 09:24), 編輯推噓8(8012)
留言20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請問板上有板友在這家企業工作的嗎? 因為這間企業找我面試,開出的薪資跟北部水準一樣,讓我有點驚訝! 我目前人在台北 但是很想回南部工作 本身是屏東人~不過沒待過雲林,但若有機會也會想要嘗試看看!! 若板上有板友知道這家公司資訊再麻煩告知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204.9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5950640.A.C2A.html

03/10 09:31, , 1F
用標題搜尋一下就有了
03/10 09:31, 1F

03/10 09:48, , 2F
福利是雲林縣前面幾名的
03/10 09:48, 2F

03/10 09:52, , 3F
看得到是一回事 吃不吃得久又是另一件事了
03/10 09:52, 3F

03/10 09:56, , 4F
我沒爬文!!!!自掌嘴巴~~但樓上是什麼意思壓><
03/10 09:56, 4F

03/10 10:01, , 5F
領多少錢做多少事,錢多所以??
03/10 10:01, 5F

03/10 10:11, , 6F
有機會就面試 投履歷上了可以去 雲林少數薪資高的..
03/10 10:11, 6F

03/10 10:59, , 7F
我只知道很多人想進去~也沒那麼容易進去 !
03/10 10:59, 7F

03/10 12:18, , 8F
大起大落,不是產業面
03/10 12:18, 8F

03/10 14:26, , 9F
近幾年福利算好,內部管理也還不錯,可以考慮看看。
03/10 14:26, 9F

03/10 14:26, , 10F
目前有些部門很缺
03/10 14:26, 10F

03/10 14:27, , 11F
面試不太好過,重英文、學歷
03/10 14:27, 11F

03/10 14:27, , 12F
但有耐心的話可以一直投遞,會成功的
03/10 14:27, 12F

03/10 15:50, , 13F
謝謝樓上幾位,是公司找我,不是我主動投遞的~
03/10 15:50, 13F

03/10 18:44, , 14F
職稱是什麼?
03/10 18:44, 14F

03/10 19:25, , 15F
在雲林算好公司了 錯過會後悔
03/10 19:25, 15F

03/10 20:45, , 16F
借標題問,財會部門好嗎?
03/10 20:45, 16F

03/10 21:48, , 17F
想問BD1/BD2差異
03/10 21:48, 17F

03/10 22:26, , 18F
真的那麼好嗎?超多高中同學在哪面的
03/10 22:26, 18F

03/10 22:27, , 19F
感覺沒有很難上?
03/10 22:27, 19F

03/11 20:09, , 20F
一句話: 外面的想進去 裡面的想出來
03/11 20:09, 20F
文章代碼(AID): #1K_aUmmg (Yunli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8
20
文章代碼(AID): #1K_aUmmg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