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Yunlin ]
討論串[反推] 林內鄉大埔汽車修護廠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回個文. 講一下我的處理方式!. 1.車子一旦發生問題,通常我會聯絡認識的車廠~. 好吧!就算時間不對~你總該聯絡你的保險公司,. 或是你的信用卡公司,先使用免費拖吊,回你熟識的車廠吧?. 2.開車的人要具備一點點修車的基本知識. 車子出問題,你有沒有自己先檢查油、水、風. 機油、汽油、變速箱油、煞
(還有294個字)
內容預覽:
第一次發文,如有違反版規請告知!!. 文長,慎入!!!!. ---------------------------------------------------------------. 事情發生在今年2/20,剛好是大年初二. 本來開開心心出遊,可是車子卻在林內交流道附近發生問題. 車子水箱的水
(還有83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