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推] 林內鄉大埔汽車修護廠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波波)時間11年前 (2015/04/17 23:32), 11年前編輯推噓5(5019)
留言24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第一次發文,如有違反版規請告知!! 文長,慎入!!!! --------------------------------------------------------------- 事情發生在今年2/20,剛好是大年初二 本來開開心心出遊,可是車子卻在林內交流道附近發生問題 車子水箱的水全流光了,只好先把車內所有水加進水箱內 開下交流道,剛好看到一間24小時營業的修護場→大浦汽車修護廠 那時老闆不在,有一位感覺是學徒的先生幫我們檢查 那時候大約清晨5點半左右 後來老闆六點多趕來修理 他說可能是水線管線破掉要換管線,換完管線後水還是慢慢流出來 他說可能是機油內有太多水分,要更換舊的機油 於是我們讓他加了5瓶機油,但漏水情況一樣 師傅看了許久,最後判定引擎整個故障了 維修引擎的價格大約4.5萬左右 ,維修天數可能要一星期 由於車子已經老舊,我們也非本地人,經過思考後 我們決定報廢車子,車廠報廢回收價格$13,000 扣除更換管線$800、5瓶機油$1700、工錢$2500,我們拿到現金$8000 此時老闆說:前陣子剛好叫了一批引擎,客人訂了未取 請我爸把車子過戶給他,他可以嘗試修看看 不知道為何當時我爸答應了(根本鬼打牆) 他當時拿了過戶文件給我們填寫 也答應年假放完後,會到監理所辦理過戶 本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了 結果上個月三月下旬,我爸接到ETC繳費通知的簡訊 才發現老闆根本沒到監理所辦理過戶!!!!!!!!!!! 後來電話連絡老闆,才在3/28完成過戶 結果在4/14日我們卻接到ETC的繳款通知,3/1~3/31期間,費用$1321 我們打電話給老闆請他繳費 他口頭告知會盡速匯款 但這幾天都沒收到匯款 電話就再也打不通了... 親身經歷,請大家小心 事後回想的確有許多不合理之處 但發生當下,慌了也沒想那麼多 只能花錢學教訓了 不過我還是有去消費者申訴,只是不知道會不會受理 只能說希望親身經歷 提醒大家小心(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202.2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9284730.A.8FB.html ※ 編輯: sss781116 (36.236.202.225), 04/17/2015 23:34:40 ※ 編輯: sss781116 (36.236.202.225), 04/17/2015 23:37:44 ※ 編輯: sss781116 (36.236.202.225), 04/17/2015 23:38:57

04/17 23:49, , 1F
3月份起碼跑了國道1100公里...
04/17 23:49, 1F

04/18 01:16, , 2F
他只要換牌就行了,沒e-tag會找牌照的主人
04/18 01:16, 2F

04/18 06:47, , 3F
還有這種24小時的喔
04/18 06:47, 3F

04/18 07:54, , 4F
24小時感覺就有問題 = =+
04/18 07:54, 4F

04/18 08:45, , 5F
就平常不保養…造就了一台好車被浪費了…這學費便宜
04/18 08:45, 5F

04/18 08:45, , 6F
今天要是開一台50市值的進去…沒花6位數出不來的…
04/18 08:45, 6F

04/18 10:12, , 7F
車子每年都有固定保養唷,今年1月才剛保養,事後想
04/18 10:12, 7F

04/18 10:12, , 8F
想24小時營業果然有點怪,它剛好位在交流道下,也
04/18 10:12, 8F

04/18 10:12, , 9F
看到有道路救援的拖吊車,應該是專門收我們這種半
04/18 10:12, 9F

04/18 10:12, , 10F
路拋錨的車子吧
04/18 10:12, 10F

04/18 11:18, , 11F
而且機油有水通常會變巧克力牛奶 他是有看到嗎?
04/18 11:18, 11F

04/18 11:19, , 12F
水都跑出來了 居然跟機油有關.....
04/18 11:19, 12F

04/18 12:53, , 13F
既然說一月保養 被說機油太救怎麼不反駁..
04/18 12:53, 13F

04/18 12:54, , 14F
遇到這種情況寧願花錢拖回家也別再不熟的地方修
04/18 12:54, 14F

04/18 13:37, , 15F
因為他已經先把機油給「漏」出來,才跟我們說,剛好
04/18 13:37, 15F

04/18 13:37, , 16F
碰上過年期間,我們當時也相信老闆說的引擎故障,如
04/18 13:37, 16F

04/18 13:37, , 17F
果是引擎損壞維修費用,加上拖吊費用(我們在台南)
04/18 13:37, 17F

04/18 13:37, , 18F
我爸認為不划算,因此才決定報廢
04/18 13:37, 18F

04/18 15:13, , 19F
可以問一下是幾年車跟廠牌嗎
04/18 15:13, 19F

04/18 16:10, , 20F
2002年 Nissan CEFIRO
04/18 16:10, 20F

04/18 18:36, , 21F
才13年的車!我家的18年還開的爽歪歪~哪會舊~
04/18 18:36, 21F

04/18 19:17, , 22F
保養不是在燒香…有保養也要認真巡視車上周邊…阿
04/18 19:17, 22F

04/18 19:17, , 23F
油我也會…
04/18 19:17, 23F

04/18 22:58, , 24F
有離譜
04/18 22:58, 24F
文章代碼(AID): #1LCITwZx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LCITwZx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