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哪邊有賣 cream cheese?
最近想做起司蛋糕
請問我家這邊 中山北路2段附近
哪邊有食品材料行賣 分切的 cream cheese 呢~~??
因為這個一個1公斤可能用不太完 ~"~
如果沒有的話也沒關係 就....一次作多一點 胖死好了XD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25.190
Zhongsha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