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請問有人的寶寶在卡爾威特托嬰嗎?
已查過板上無相關文章
我們家的寶寶再過幾個月即將誕生
不確定公托可以排上的情況下,也可能要往私立托嬰中心找
有朋友的小孩在亞東附近的卡爾威特幼兒園
教的活潑可愛感覺每天去上學都很開心,老師也把生活常規指導的很好
但他告訴我最好在寶寶還沒出生就要去預約...囧
我都不知道有這麼熱門阿!!!
我家離新板路的卡爾威特比較近,但步行過去還是要約15分鐘
所以也在猶豫要不要先去預約
不曉得有沒有人家中的寶寶有在卡爾威特上學
可以分享心得和環境的呢?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4.250.24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08781216.A.5F5.html
推
08/23 21:36, , 1F
08/23 21:36, 1F
→
08/23 21:36, , 2F
08/23 21:36, 2F
→
08/23 22:19, , 3F
08/23 22:19, 3F
推
08/24 23:01, , 4F
08/24 23:01, 4F
→
08/24 23:02, , 5F
08/24 23:02, 5F
推
08/27 13:48, , 6F
08/27 13:48, 6F
→
08/27 13:50, , 7F
08/27 13:50, 7F
→
08/27 13:51, , 8F
08/27 13:51, 8F
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