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請問有人的寶寶在卡爾威特托嬰嗎?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Fiona)時間12年前 (2014/08/23 16:06),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已查過板上無相關文章 我們家的寶寶再過幾個月即將誕生 不確定公托可以排上的情況下,也可能要往私立托嬰中心找 有朋友的小孩在亞東附近的卡爾威特幼兒園 教的活潑可愛感覺每天去上學都很開心,老師也把生活常規指導的很好 但他告訴我最好在寶寶還沒出生就要去預約...囧 我都不知道有這麼熱門阿!!! 我家離新板路的卡爾威特比較近,但步行過去還是要約15分鐘 所以也在猶豫要不要先去預約 不曉得有沒有人家中的寶寶有在卡爾威特上學 可以分享心得和環境的呢?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4.250.24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08781216.A.5F5.html

08/23 21:36, , 1F
我們在板新上了一年多哦,感覺很不錯,有啥想知道的可
08/23 21:36, 1F

08/23 21:36, , 2F
以站內信問我~
08/23 21:36, 2F

08/23 22:19, , 3F
謝謝熱心!!
08/23 22:19, 3F

08/24 23:01, , 4F
朋友的小孩在這間一年多了都沒換過,所以應該不差
08/24 23:01, 4F

08/24 23:02, , 5F
我住板新路每天都經過這間,老師看起來很和善
08/24 23:02, 5F

08/27 13:48, , 6F
小孩在那也一年多,有好有壞...整體來說還算ok...只是有時就
08/27 13:48, 6F

08/27 13:50, , 7F
算知道一些不好的事(小事)也只能摸摸鼻子認了...當做托嬰中心
08/27 13:50, 7F

08/27 13:51, , 8F
都這樣..有需要知道啥也可站內信問我~
08/27 13:51, 8F
文章代碼(AID): #1J-4kWNr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J-4kWNr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