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板新駕訓班價錢及教練詢問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時間11年前 (2014/08/25 21:40), 11年前編輯推噓18(18021)
留言39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最近想去學開車(手排) 目前決定要去板新學~ 但在網頁上都找不到價格資訊 想先問問大家最近價格多少 九月的班有什麼優惠嗎? 我是女生~~ 希望找有耐心的教練教>"< 目前看到有推薦蔣承恩教練~~ 請問有板友有其他推薦嗎? 另外還想請問 在莒光路上的公路局駕訓班教學如何? 因為是公家的所以價錢稍微硬了點 也不是保證班 但是離住家很近~~所以還是想詢問一下評價如何~~是否有推薦的教練呢~?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226.18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08974040.A.6E0.html

08/26 01:29, , 1F
我最近報名的 學費11000學生減1000所以是10000
08/26 01:29, 1F
請問這是手排價嗎!

08/26 02:46, , 2F
女生的話應該不錯 男的話有被當狗屎的感受
08/26 02:46, 2F

08/26 08:41, , 3F
我也打算九月去板新學手排 原PO要一起嗎~~
08/26 08:41, 3F
我現在考慮去公路局的 評價感覺不錯 因為板新稍微遠了點QQ 沒有騎車似乎不方便到

08/26 09:21, , 4F
男生學開車真的有被放生的感覺XD
08/26 09:21, 4F

08/26 10:16, , 5F
我也打算要去學開車,要一起嗎?
08/26 10:16, 5F
m大也是要去板新嗎 三人報會優惠多少啊? 要是價錢不錯 我願意考慮一下>"<

08/26 11:26, , 6F
過幾天要考試了,上課第二次就被放生,還好自認學習
08/26 11:26, 6F

08/26 11:26, , 7F
能力不錯(學手排,男)不是在板新上的
08/26 11:26, 7F

08/26 12:45, , 8F
之前去報假日班,有個老教練我覺得教得不錯,態度也很
08/26 12:45, 8F

08/26 12:45, , 9F
好(好像姓賴?有點忘記了)
08/26 12:45, 9F
謝謝m大 考慮中!

08/26 13:36, , 10F
女生好辦事 男生放水流 但這間蠻新的 車也很好開
08/26 13:36, 10F

08/27 02:28, , 11F
我在這家學手排 前三堂課一直被罵 XDDDDD 可是我下堂課
08/27 02:28, 11F

08/27 02:30, , 12F
的學員是個大姐 教練有留我跟大姐一起練習 然後兩個一
08/27 02:30, 12F

08/27 02:31, , 13F
起被罵 XDDDDDDD
08/27 02:31, 13F
w大有推薦哪個教練嗎?

08/27 10:34, , 14F
我剛在板新考過自排駕照 跟教練聊的時候他們都會說等
08/27 10:34, 14F

08/27 10:36, , 15F
暑假以後再來學比較好,學生比較少教練比較有時間在你車
08/27 10:36, 15F

08/27 10:37, , 16F
上,天氣也比較涼,有的時候還會有優惠
08/27 10:37, 16F
d大 九月算暑假後嗎? ※ 編輯: cstacy913 (114.45.128.157), 08/27/2014 13:30:04

08/27 14:34, , 17F
樓上D大說的對 我是12月去學 教練真的幾乎都在車上
08/27 14:34, 17F

08/27 14:37, , 18F
印象中有個老教練態度很好 來接我到駕訓班的途中 一直
08/27 14:37, 18F

08/27 14:39, , 19F
鼓勵我 還跟我說 我哪些地方要注意 可是我不他的學生
08/27 14:39, 19F

08/27 14:40, , 20F
他卻有注意到我 揪感心
08/27 14:40, 20F

08/27 14:52, , 21F
九月中以後再去應該就可以 他們是說十月到三月人比較少
08/27 14:52, 21F

08/27 14:54, , 22F
他們還說剛搬到信義路的時候沒什麼人知道,還可以同一時
08/27 14:54, 22F

08/27 14:55, , 23F
段只有一臺車包場 完全不用等!
08/27 14:55, 23F

08/27 14:57, , 24F
不趕時間真的避開暑假 教練也比較不會同時教很多人心煩
08/27 14:57, 24F

08/27 17:26, , 25F
大家好 我剛剛很心急的打了電話詢問價錢
08/27 17:26, 25F

08/27 17:26, , 26F
我先假設這回文的人都有一起報名 所以五人以上
08/27 17:26, 26F

08/27 17:27, , 27F
他說團報基本上沒有優惠 但是一起打卡有送保證班
08/27 17:27, 27F

08/27 17:28, , 28F
社會人士9500+規費2000 詳細其他優惠可以站內信問我
08/27 17:28, 28F

08/27 17:29, , 29F
然後要++的 9/1還有名額 快站內信我們一起約時間去報名XD
08/27 17:29, 29F

08/28 09:42, , 30F
我回去問一下~
08/28 09:42, 30F

08/28 09:42, , 31F
晚上站內信給你~~
08/28 09:42, 31F

08/28 17:27, , 32F
若想省錢可以買堂數,學完去監理站考,不過前提要先辦
08/28 17:27, 32F

08/28 17:28, , 33F
學習駕照滿半年,我買兩堂駕訓班一堂八百,監理站考兩次
08/28 17:28, 33F

08/28 17:28, , 34F
花下來才兩千多塊錢就入手駕照了
08/28 17:28, 34F

08/29 13:06, , 35F
樓上應該是很有天分吧!居然只上兩堂就能考過!
08/29 13:06, 35F

08/29 13:07, , 36F
我教練跟我說買堂數去監理站考的幾乎都不會過
08/29 13:07, 36F

08/31 17:03, , 37F
y大太厲害 最近也想報板新的假日班 不知道上課時間是怎樣
08/31 17:03, 37F

09/01 15:39, , 38F
在這裡跟寄信給我的人說聲抱歉 9/1前我忘記推文說已取消
09/01 15:39, 38F

09/01 15:40, , 39F
但詳細價錢還是可以站內信詢問我 再次跟各位說對不起> <
09/01 15:40, 39F
文章代碼(AID): #1J-ppORW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J-ppORW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