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派克雞排的辣度?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Tiffany)時間11年前 (2014/08/26 01:37), 11年前編輯推噓3(3017)
留言2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吃派克都習慣點小辣, 這天心血來潮想點個中辣, 沒想到... 雞排整片紅通通(原諒我吃了一半才拍照) http://i.imgur.com/Usfjl9A.jpg
四季豆也紅通通 http://i.imgur.com/Hkstio3.jpg
甜不辣也... http://i.imgur.com/ZP7s1mT.jpg
不得不稱讚一下店員撒辣椒粉的功力, 雞排可以整片撒到看不見麵衣, 當然辣是有辣, 可是, 超 級 難 吃 我是不怕辣啦, 可是辣椒粉過多就只會一直吃到苦苦的辣椒粉味。 我男友的部份吃沒幾口就丟掉了, 我是覺得浪費, 硬著頭皮把他盡可能的吃完。 四季豆, 甜不辣, 還有沒在照片裡的柳葉魚, 完全吃不出食物的原味, 就是苦而已。 想請問吃過派克的大家, 中辣這樣是正常的嗎? 我開始好奇大辣的辣椒粉會有幾公釐厚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218.77.22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08988278.A.088.html

08/26 01:41, , 1F
我都跟老闆說不要加辣要大鹹 (~誤
08/26 01:41, 1F
你的腰子在你後面 他非常火 ※ 編輯: mrsmiller (124.218.77.223), 08/26/2014 01:44:55

08/26 02:13, , 2F
我都吃菊花殘的辣度 這樣還好ㄅ
08/26 02:13, 2F

08/26 03:15, , 3F
餓了QQ
08/26 03:15, 3F

08/26 07:19, , 4F
你可以把麵皮剝掉,這種辣度我能接受~
08/26 07:19, 4F

08/26 10:07, , 5F
這不同員工灑的程度也會不同 調飲料有湯匙都有不一樣程
08/26 10:07, 5F

08/26 10:07, , 6F
08/26 10:07, 6F

08/26 10:07, , 7F
更何況是 用感覺灑的
08/26 10:07, 7F

08/26 10:08, , 8F
除非要幾克辣粉 都算好 然後均勻灑上
08/26 10:08, 8F

08/26 12:44, , 9F
那是吃粉還是吃雞排!
08/26 12:44, 9F

08/26 15:02, , 10F
我都點大辣 但是會隨店員不同 吃起來辣度不同
08/26 15:02, 10F

08/26 15:02, , 11F
有時候吃起來是超級大辣 有時候是等於沒有加辣
08/26 15:02, 11F

08/26 15:03, , 12F
所以覺得他們沒很統一 話說板橋三民路二段的換人做了?
08/26 15:03, 12F

08/26 15:03, , 13F
口味跟以前不太一樣 以前比較好吃
08/26 15:03, 13F

08/26 15:34, , 14F
三民路好像跑到吳興國小那邊,有看到機車外貼三民店的貼
08/26 15:34, 14F

08/26 15:34, , 15F
紙,不過漲價生意不好
08/26 15:34, 15F

08/26 15:39, , 16F
之前吳興店被人做爛常吃到發酸雞排,休息很久重新開幕漲
08/26 15:39, 16F

08/26 15:39, , 17F
價打折有去吃,就變好吃,60元雞排比附近50元便當貴,麥
08/26 15:39, 17F

08/26 15:39, , 18F
當勞走三分到。
08/26 15:39, 18F

08/26 18:15, , 19F
我在仁化街,這邊店員每次買都不同人,品質超不穩定,
08/26 18:15, 19F

08/26 18:15, , 20F
常常吃到炸太老的
08/26 18:15, 20F
文章代碼(AID): #1J-tHs28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J-tHs28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