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在板橋也看得到星星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張學友)時間11年前 (2014/08/26 19:47), 11年前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閒聊一下 最近都在第二運動場練習跑步 因為覺得跑下午場人太多,那就改跑清晨場 而我都是早上四點左右到運動場的,在做操暖身時抬頭看居然看到幾顆星星 覺得還蠻特別的,在這樣光害嚴重的都市還能有這樣的景色 早起的同鄉們,如果OK的話也在太陽升起前起來看看吧 By the way,最近有位小姐也是在這個時段來晨跑 對於其他運動中的老人,能遇到唯一年紀相仿的年輕人感覺還蠻不錯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15.15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09053639.A.5A1.html

08/26 19:50, , 1F
照片呢?(敲碗)
08/26 19:50, 1F
去那邊都是專心練間歇,沒有帶相機啦XD ※ 編輯: tsoumoo1988 (111.240.15.150), 08/26/2014 19:54:52

08/26 20:24, , 2F
這是假分享真神人文嗎XDDD?
08/26 20:24, 2F
你想太多了 ※ 編輯: tsoumoo1988 (111.240.15.150), 08/26/2014 20:32:29

08/26 21:11, , 3F
女生的照片呢?(敲碗!)
08/26 21:11, 3F

08/26 21:17, , 4F
所以是要星星的照片?小姐的照片?還是老人的照片阿?
08/26 21:17, 4F

08/26 21:24, , 5F
浮洲公園表示:
08/26 21:24, 5F

08/26 21:28, , 6F
第一運動場表示:
08/26 21:28, 6F

08/26 22:03, , 7F
星星表示:
08/26 22:03, 7F

08/26 22:24, , 8F
運動的阿伯表示:
08/26 22:24, 8F

08/26 23:21, , 9F
四點跑耶 好猛...那時候有人打籃球嗎?
08/26 23:21, 9F
有時還是有喔 ※ 編輯: tsoumoo1988 (111.240.15.150), 08/27/2014 05:27:19

08/27 06:49, , 10F
推早起跑步
08/27 06:49, 10F

08/29 13:10, , 11F
小時候一抬頭就有十幾顆,後來越數越少......哀傷
08/29 13:10, 11F
文章代碼(AID): #1J_7F7MX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J_7F7MX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