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土生板橋人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DivaHe)時間11年前 (2014/08/27 12:24), 11年前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 大板橋板‧板友名單 ◢◤◥◣◢◤◥◣◢◤◥◣ ═══════════════════════════════════════ *ID: divahe *暱稱: *性別: 女 *生日: 75年6月9日 *幼稚園: 天藍幼稚園 *國 小: 大觀國小(1~3) / 國光國小(4~6) *國 中: 板橋國中 *高中職: 鶯歌高職 *大專院校: 屏東商業技術學院 *研究所: *家住: 國光路 *常出沒地方: 府中站、板橋車站 *興趣: 看電影、上ptt *想說的話: 雖然從小生長在板橋,但去過的地方真的很少~ 大學剛畢業第一份工作是仲介秘書,那2年對板橋路比較熟外 之後都在台北上班,很多路都已不熟悉,還是得靠google 潛水好幾年了,該出來面對了~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4.121.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09113462.A.F1B.html

08/27 13:10, , 1F
08/27 13:10, 1F

08/27 13:54, , 2F
上ppt....沒有想到你這麼愛投影片XD
08/27 13:54, 2F

08/27 14:30, , 3F
@@ 鶯歌在校生 學姐好((敬禮
08/27 14:30, 3F
※ 編輯: divahe (203.74.121.38), 08/27/2014 14:44:48

08/27 14:46, , 4F
哈哈,上班常在做ppt,手誤~
08/27 14:46, 4F

08/28 03:49, , 5F
妳好
08/28 03:49, 5F

08/28 08:05, , 6F
我鶯歌人卻沒念鶯歌高職XD
08/28 08:05, 6F

08/28 11:17, , 7F
哈哈同學好!!同屆版中推推
08/28 11:17, 7F

08/28 18:24, , 8F
歡迎妳
08/28 18:24, 8F

08/28 23:38, , 9F
屏商...會不會讀太遠.
08/28 23:38, 9F
文章代碼(AID): #1J_LrsyR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J_LrsyR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