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甲子園服務態度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EDISON)時間11年前 (2014/08/27 21:52), 編輯推噓4(4017)
留言2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他們臭豆腐真的好吃 不軟不硬 只是有個阿姨態度有點驕傲 上次去還遇到日本團去採訪 拿周圍賣臭豆腐的來提升自己 只是附近都是流動啊........ Ps只說那阿姨 ,阿伯態度就很好 -- ╱\__ ╲ │╱ˋˊ\│ [-┌┬┬┐-] 斷水流大師兄表示: │└╯╰┘│ 我不希望阿麗跟一個垃圾在一起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1.187.21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09147566.A.469.html

08/27 21:54, , 1F
多嘴一下...甲子園在江子翠有兩間 距離也都很近
08/27 21:54, 1F

08/27 21:54, , 2F
先猜原po去的是變電所旁邊的 XD
08/27 21:54, 2F

08/27 21:56, , 3F
我不知道有兩間 ,我是去往江翠國中那條路上的那間
08/27 21:56, 3F

08/27 21:59, , 4F
市場附近 洗衣店旁的那間是銘傳分店 石雕公園旁的是
08/27 21:59, 4F

08/27 21:59, , 5F
開比較久的
08/27 21:59, 5F

08/27 22:00, , 6F
兩間口感有差 有機會可以都去吃看看
08/27 22:00, 6F

08/27 22:16, , 7F
是喔~~謝謝分享~~
08/27 22:16, 7F

08/27 22:19, , 8F
素的,不愛
08/27 22:19, 8F

08/28 03:25, , 9F
感覺兩間很接近,再去看看!
08/28 03:25, 9F

08/28 11:00, , 10F
以前我媽去吃被看起初像慈濟師姐推銷買了一雙一百元的筷
08/28 11:00, 10F

08/28 11:00, , 11F
子就再也不去了,也不好吃
08/28 11:00, 11F

08/28 12:10, , 12F
石雕公園旁的收很久了...
08/28 12:10, 12F

08/28 12:11, , 13F
臭豆腐跟泡菜不錯吃
08/28 12:11, 13F

08/28 12:12, , 14F
但是貴又少...cp值...低
08/28 12:12, 14F

08/28 12:12, , 15F
我自己比較常買市場口的攤
08/28 12:12, 15F

08/28 12:16, , 16F
之前我看招牌還在,以為還有,看來我也要更新資料了
08/28 12:16, 16F

08/28 12:16, , 17F
XD
08/28 12:16, 17F

08/28 20:09, , 18F
今天剛去外帶…覺的那個是家庭式的餐館,服務很隨便的感覺
08/28 20:09, 18F

08/28 20:10, , 19F
一家人在正中間用餐,然後電話來時還很大聲的在聊天…
08/28 20:10, 19F

08/28 20:10, , 20F
是比較老的女老闆,作菜的女老闆服務態度滿好的
08/28 20:10, 20F

08/28 20:11, , 21F
晚點補在食記裡
08/28 20:11, 21F
文章代碼(AID): #1J_UAkHf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J_UAkHf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