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新埔-方屋餐廳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開水小姐 ￾N￾N )時間11年前 (2014/08/28 16:50), 編輯推噓21(21010)
留言31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一次在板橋版發食記有點緊張啊QAQ 不知不覺板橋也住了四年 我,我還是結束前言發文好了!!! 網誌圖文好讀版:http://jojoyue.pixnet.net/blog/post/30322688 ---- 基於愛吃的因素, 最近常與朋友相約探索板橋各處的食物選擇XD 這次的方屋餐廳是步行在新埔站充滿小食店的巷子裡遇見的。 出色的餐廳外形以及滿座的人潮引起了少女的興趣XD 門口的手寫菜單簡潔乾淨,很吸引人呦 雖然餐廳滿座,但很幸運的馬上就入座了!! 一進門就看到非常貼心的wifi用戶密碼呦!!! 顯眼極了,我喜歡這種擺設哈哈哈,可以免去很多到櫃台詢問的時間 店內非常寬敞,位置數也不少。 裝潢的方面粗曠簡約,帶著一絲隨興的閒適相當俐落。 對我來說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靠窗的高腳鐵椅坐起來非常不舒服 沒一下就屁股痛了,而且像我這種短腿系女神(?)腳無法碰到地,想要移動時會發出嘎資嘎茲的尷尬聲響XD 服務生遞菜單的速度還算相當俐落 運用蠟筆寫菜單真的太可愛了啦XDD 細看菜單之後我感覺有點訝異, 看外型會以為是賣早午餐為主的餐廳 居然還有小火鍋跟中式菜色等等的選擇呢 但因為近門時滿滿看到好多人桌上都是看來非常豐盛的早午餐 賣相一流,於是討論過後兩個少女決定跟隨我們的少女心,點一份義大利麵跟早午餐囉! 點餐會附贈一杯芭樂汁與咖啡 表現中規中矩沒有特殊印象 但咖啡是可以自己手動續杯的呦!!!這算是一個比較體貼服務生也增加效率的聰明小地方囉 另外杯水也是採取自助倒取的方式呦,只是我們用餐的當天可能餐廳比較忙, 水區看起來有點雜亂,我就打消倒水的念頭了 綜合肉早午餐 320元 沒有等待太久主餐就上囉!! 看起來是不是非常厲害呢!!! 320元的價格讓我們都非常期待,畢竟幾乎整間餐廳都點了早午餐啊! 麵包微溫,抹上奶油後滋味濃郁,相當不錯。 炒蛋調味不合我們胃口,總覺得太淡 蔬菜的品質跟新鮮度都一般般,沒有萎縮但也稱不上爽脆 薯片吃起來類似costco販賣的厚薯片,意外跟沙拉醬滿搭的XDDDD 至於我們期待以久的綜合肉部分 整盆肉包括杏鮑菇都偏油,油亮亮油花閃閃XD 正是因為這個油度配上微溫的溫度讓人有點難以入口 令人失落極了的部分是骰子牛 或許是當天廚房忙碌沒有時間好好處理牛肉,我們拿到的骰子牛咬下去是沒有煎透的脂肪 除了油膩極了以外口腔好像在玩彈簧床,那味道我不想再體驗第二次T_T 最後這一大盤早午餐我們大概吃了二分之一就放棄了....320掰掰 地中海嫩煎雞腿排義大利麵 200元 接下來就是點餐小天才我點的義大利麵啦!! 這個好好吃!!!!!! 我本身就喜歡寬版麵條,醬汁美味且味道有煮近麵條裡呦!!!! 酸味辣味蒜味融合的恰到好處,雞腿排焦香肉嫩好好吃喔!!!! 而且才兩百元!!!剛剛我們點的320悲傷之歌到底跟這個是同一個空間的產物嗎!!! 騙我!! 現在才發現忘了拍到菜單的忘記名字的檸檬起司派 約100元 他也是讓我悲傷萬分的一個記憶。 這個蛋糕的餡料非常好吃,濃郁而充滿風味 奶油也很細緻讓我幾乎整坨吃掉。 可是瑞凡,派皮沒有熟。 ...............派皮,沒有熟。 所以我得到了很美味的餡料,跟一個充滿未熟麵粉味的派皮。 ....我終於了解Master Chef說的「可惜沒有熟,因為很美味」是什麼意思了。 然後我就一直充滿這個哀傷的眼神惹。(眼神死) 雖然這次的用餐經驗不算太好, 但看方屋餐廳高朋滿座的狀態,我總覺得應該是我們當天運氣比較不好吧? 有機會還是會再去試試看的,但會從最便宜的開始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 餐聽資訊: 方屋餐廳 Found House 220新北市板橋區介壽街2號 臺北市 02 2259 5050 開放中 本日營業時間 7:00 - 22: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22.2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09215837.A.C88.html

08/28 16:51, , 1F
這家真的難吃.....
08/28 16:51, 1F

08/28 16:52, , 2F
我整個被早午餐嚇壞了XDDDDDDDDD
08/28 16:52, 2F

08/28 17:07, , 3F
這家每況愈下... 餐點一開始還行的 飲料一直都不行XD
08/28 17:07, 3F

08/28 17:18, , 4F
去了三次早餐時段,Menu有粥但從來沒吃到過,價格偏貴:(
08/28 17:18, 4F

08/28 18:01, , 5F
沒有想再進去第二次的fu
08/28 18:01, 5F

08/28 18:21, , 6F
不想去第二次+1
08/28 18:21, 6F

08/28 20:21, , 7F
不想去第二次+1
08/28 20:21, 7F

08/28 20:26, , 8F
第一次看到推文滿滿的負評 XD
08/28 20:26, 8F

08/28 21:37, , 9F
去過一次就沒興趣+1,不過原po挺有趣,覺得不ok卻認為
08/28 21:37, 9F

08/28 21:37, , 10F
是自己運氣不好?
08/28 21:37, 10F

08/28 21:57, , 11F
剛開幕時去吃過一次,東西普普、少又貴,不想再去-_
08/28 21:57, 11F

08/28 21:57, , 12F
-
08/28 21:57, 12F

08/28 22:21, , 13F
我吃過4次都點早午餐,我也很喜歡這家的說,而且可以帶
08/28 22:21, 13F

08/28 22:21, , 14F
筆電坐一下午
08/28 22:21, 14F

08/28 22:44, , 15F
因為生意好的誇張XD 我才會想是不是我倒楣XDDDDDDD
08/28 22:44, 15F

08/28 22:45, , 16F
既然大家一片負評我就可以安心的收近黑名單了XD
08/28 22:45, 16F

08/28 22:49, , 17F
只吃過一次+1 口味普通份量少價格太貴 ...
08/28 22:49, 17F

08/28 23:51, , 18F
不好吃
08/28 23:51, 18F

08/29 00:31, , 19F
原來開水住板橋 太讚了 XD
08/29 00:31, 19F

08/29 01:30, , 20F
吃兩次完全膩了 不會想再去
08/29 01:30, 20F

08/29 03:14, , 21F
每次經過人都很多耶~~原來不好吃XD
08/29 03:14, 21F

08/29 03:39, , 22F
原來開水住板橋 可以在路上Gank到開水小姐嗎OAO
08/29 03:39, 22F

08/29 07:50, , 23F
只請開水小姐好唱歌了(?
08/29 07:50, 23F

08/29 12:20, , 24F
我笑了,派皮沒有熟是哪招
08/29 12:20, 24F

08/29 12:58, , 25F
好不好吃很主觀 但沒有熟應該就可以客訴了吧
08/29 12:58, 25F

08/29 16:30, , 26F
吃起來超一般的,而且環境好吵
08/29 16:30, 26F

08/29 18:24, , 27F
X1這家真的不好吃…
08/29 18:24, 27F

08/30 16:33, , 28F
1去過 個人覺得不合口味…
08/30 16:33, 28F

09/12 15:59, , 29F
太貴
09/12 15:59, 29F

09/25 19:26, , 30F
難吃到爆也貴到爆
09/25 19:26, 30F

12/30 22:52, , 31F
今天去吃,普通又貴,而且還吃不飽
12/30 22:52, 31F
文章代碼(AID): #1J_krTo8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J_krTo8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