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存摺被ATM吃掉了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踢踢)時間11年前 (2014/08/28 17:14), 11年前編輯推噓10(1009)
留言19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事情發生在昨天晚上十點鐘的時候 突然一個念頭想說很久沒有刷存摺了 就把簿子拿去文化路上華X銀行刷 結果簿子才被機器吸進去不到幾秒鐘,螢幕就顯示: 「對不起,您的磁條無法辨識,請洽櫃檯辦理。」 然後我的簿子就卡在ATM上了 卡在ATM上了 卡在ATM上了 如下圖 http://ppt.cc/QdL%7E 還露出一公分的屁屁 = = 但我怎麼拔都拔不出來,傻眼! 按服務鈴沒回應,只好GOOGLE查詢客服電話 結果客服的回應是必須等到隔日上班時間 行員才能幫我拿鑰匙打開機器取出存摺 但因為它露出那一公分的屁屁實在是太令人擔心了 所以只好先電話掛失,免的被人拿走 但還是一顆心懸在那啊 我只不過是想要去刷個簿子 就這麼簡單而已啊 QAQ 好不容易一早到銀行開鎖領回簿子 行員又說要去原存簿分行取消掛失 不然我的存摺和提款卡不能用 搞的我又要大老遠的跑到台北東北方分行辦理 太陽曬的我摳連無人知,行員也只是無奈「say sorry」= = 總而言之,以後再也不要晚上到ATM刷簿子或是領錢了 也不要到那種ATM的機器上刷存摺,那種機器好像都很容易壞? 這真的是個很不好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希望不要再有無辜的受害者了,嗚嗚嗚嗚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158.11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09217260.A.7F2.html

08/28 17:22, , 1F
如果是鈔票掉出來,馬上就來處理了XD
08/28 17:22, 1F
※ 編輯: ett27 (125.227.158.115), 08/28/2014 17:23:20

08/28 17:24, , 2F
ATM:金厚甲
08/28 17:24, 2F

08/28 17:41, , 3F
我是被郵局的吃過,後來我用扁的夾子夾出來
08/28 17:41, 3F

08/28 17:44, , 4F
賀加賀加
08/28 17:44, 4F

08/28 17:45, , 5F
我還蠻喜歡台北富邦的無褶帳戶 不用刷簿 又有跨轉跨
08/28 17:45, 5F

08/28 17:45, , 6F
提免手續費的優惠
08/28 17:45, 6F

08/28 17:47, , 7F
不像有像銀行未刷簿累積到30筆或50筆 就不能提錢了
08/28 17:47, 7F

08/28 18:09, , 8F
我的也被郵局吃過...也是等隔天處理
08/28 18:09, 8F

08/28 18:09, , 9F
樓上這個應該是郵局吧,銀行累積很多就變合併列印了
08/28 18:09, 9F

08/28 18:18, , 10F
ATM:晚上十點,肚子餓吃個宵夜錯了嗎
08/28 18:18, 10F

08/28 18:25, , 11F
我是等了五分鐘什麼都沒刷出來,跑去問才知道是消磁了
08/28 18:25, 11F

08/28 18:46, , 12F
哈哈一樓 真的如果鈔票亂吐 馬上派專人處理
08/28 18:46, 12F

08/28 20:04, , 13F
我上次用直尺救回來了 提供給你參考
08/28 20:04, 13F

08/28 20:59, , 14F
你就告訴電話那頭的鈔票掉出來了 應該立刻就有人來幫你
08/28 20:59, 14F

08/28 21:12, , 15F
我郵局存摺之前也被吃過 但撥打提款機旁邊的客服專線 2
08/28 21:12, 15F

08/28 21:12, , 16F
0分鐘內就有專人來處理好了
08/28 21:12, 16F

08/28 23:59, , 17F
原來是你的 我昨晚有看到XD
08/28 23:59, 17F

08/29 09:13, , 18F
那種ATM上的真的很難刷>"<郵局的也是!
08/29 09:13, 18F

08/31 12:23, , 19F
消磁 或 磁性變弱 可以請櫃檯幫你處理
08/31 12:23, 19F
文章代碼(AID): #1J_lBiVo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J_lBiVo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