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我是新來的板橋人,請多多指教
═══════════════════════════════════════
◢◤◥◣◢◤◥◣◢◤◥◣ 大板橋板‧板友名單 ◢◤◥◣◢◤◥◣◢◤◥◣
═══════════════════════════════════════
*ID:kemmok
*暱稱:斑馬
*性別:男
*生日:04月
*幼稚園:
*國 小:
*國 中:
*高中職:
*大專院校:
*研究所:
*家住:近捷運新埔站約2分鐘
*常出沒地方:同上
*興趣:
*想說的話:我很喜歡板橋的感覺,現代化又同時保有人情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78.79.21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09245642.A.1C9.html
推
08/29 01:48, , 1F
08/29 01:48, 1F
推
08/29 10:23, , 2F
08/29 10:23, 2F
推
08/29 19:18, , 3F
08/29 19:18, 3F
推
08/29 19:56, , 4F
08/29 19:56, 4F
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