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我是新來的板橋人,請多多指教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斑馬)時間11年前 (2014/08/29 01:07),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 大板橋板‧板友名單 ◢◤◥◣◢◤◥◣◢◤◥◣ ═══════════════════════════════════════ *ID:kemmok *暱稱:斑馬 *性別:男 *生日:04月 *幼稚園: *國 小: *國 中: *高中職: *大專院校: *研究所: *家住:近捷運新埔站約2分鐘 *常出沒地方:同上 *興趣: *想說的話:我很喜歡板橋的感覺,現代化又同時保有人情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78.79.21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09245642.A.1C9.html

08/29 01:48, , 1F
鄰居你好~
08/29 01:48, 1F

08/29 10:23, , 2F
你好~
08/29 10:23, 2F

08/29 19:18, , 3F
你好~~
08/29 19:18, 3F

08/29 19:56, , 4F
跟我住很近喲!歡迎您;)
08/29 19:56, 4F
文章代碼(AID): #1J_s7A79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J_s7A79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