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 新海河堤外要怎麼騎進去?
從去年開始跑長跑,就有去提外跑步的習慣,
之前都是從大漢橋過到河堤外。
但是後來覺得有點太遠,家裡離新海的河堤比較近,
之前看到提外都有摩托車停著,但橫移門有放東西擋機車,
只能讓行人(和腳踏車?)通過,
請問一下是要怎麼樣才能騎車進去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5.105.13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09248918.A.AC6.html
推
08/29 04:04, , 1F
08/29 04:04, 1F
→
08/29 04:04, , 2F
08/29 04:04, 2F
推
08/29 09:19, , 3F
08/29 09:19, 3F
→
08/29 09:19, , 4F
08/29 09:19, 4F
→
08/29 11:16, , 5F
08/29 11:16, 5F
→
08/29 23:02, , 6F
08/29 23:02, 6F
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