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 新海河堤外要怎麼騎進去?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Pandora`s Box)時間11年前 (2014/08/29 02:01),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從去年開始跑長跑,就有去提外跑步的習慣, 之前都是從大漢橋過到河堤外。 但是後來覺得有點太遠,家裡離新海的河堤比較近, 之前看到提外都有摩托車停著,但橫移門有放東西擋機車, 只能讓行人(和腳踏車?)通過, 請問一下是要怎麼樣才能騎車進去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5.105.13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09248918.A.AC6.html

08/29 04:04, , 1F
從新海橋往浮洲橋方向一點點 過四汴頭抽水站就有可
08/29 04:04, 1F

08/29 04:04, , 2F
以進堤防的機車引道 不過能不能停機車就不確定了
08/29 04:04, 2F

08/29 09:19, , 3F
堤內車輛從華江橋就開始管制了,除了腳踏車跟行人都不
08/29 09:19, 3F

08/29 09:19, , 4F
能進入
08/29 09:19, 4F

08/29 11:16, , 5F
四汴頭堤外可停機車 但那裡比較沒人 小心被偷東西
08/29 11:16, 5F

08/29 23:02, , 6F
了解,感謝~!
08/29 23:02, 6F
文章代碼(AID): #1J_swMh6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J_swMh6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