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民權路都更案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賤狗)時間12年前 (2014/08/11 16:19), 編輯推噓22(22099)
留言121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有人了解或聽說過皇翔建設的都更案嗎? 他們在民權路的都更辦公室好像開始正式運作了...就在我家巷口 OTZ 查了一下沒意外應該是我家這邊(民權路民安里週邊)要被都更... 但是我網路上查不到更詳細的資料,但查到新莊老街的都更案也是他們包辦的讓我更加不 安...有人聽說過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186.7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07745156.A.D4B.html

08/11 16:29, , 1F
http://goo.gl/C7gYnL 第11頁有相關資訊
08/11 16:29, 1F

08/11 16:30, , 2F
政府發包 皇翔得標 去問里長吧 應該有相關資訊
08/11 16:30, 2F

08/11 16:33, , 3F
公辦都更第一件
08/11 16:33, 3F

08/11 16:36, , 4F
才35年就被都更 感覺有掛
08/11 16:36, 4F

08/11 16:43, , 5F
里長我會試著去問問看,但是辦公室早就有了只是沒運
08/11 16:43, 5F

08/11 16:43, , 6F
作,卻都沒聽說有甚麼說明會..帕里長是同掛的...
08/11 16:43, 6F

08/11 16:44, , 7F
我也覺得應該有掛...
08/11 16:44, 7F

08/11 16:48, , 8F
第18頁,那個圓圈好大啊=.=
08/11 16:48, 8F

08/11 16:52, , 9F
磚造房舍過半數 屋齡35年以上占85% 都更還好吧-.-
08/11 16:52, 9F

08/11 17:01, , 10F
重點是在 才35年就被公辦都更 這跟本不是還好吧 XDD
08/11 17:01, 10F

08/11 17:01, , 11F
掛超大的
08/11 17:01, 11F

08/11 17:13, , 12F
看p15跟p16,都更不太意外吧?原本板中宿舍群(白色那塊)
08/11 17:13, 12F

08/11 17:16, , 13F
荒廢超級久的
08/11 17:16, 13F

08/11 17:17, , 14F
皇翔都更辦公室好像就在原本新海瓦斯的地點(民權路上)
08/11 17:17, 14F

08/11 17:48, , 15F
30年以上4~5層樓就稱老舊房屋了
08/11 17:48, 15F

08/11 17:54, , 16F
都更舊屋換新屋是好事~
08/11 17:54, 16F

08/11 17:54, , 17F
條件要大家談的滿意是難事~
08/11 17:54, 17F

08/11 17:55, , 18F
但都更案要真正談的成幾乎是不可能的事~
08/11 17:55, 18F

08/11 17:55, , 19F
話說不安指的是? http://ppt.cc/Qln- 怕這種事嗎?
08/11 17:55, 19F

08/11 18:25, , 20F
漢生縣民路口那片談十多年都談不成
08/11 18:25, 20F

08/11 18:32, , 21F
都更不是只有舊屋換新屋這麼簡單啊...
08/11 18:32, 21F

08/11 18:32, , 22F
如果只是原屋翻新那又有何不可...
08/11 18:32, 22F

08/11 18:32, , 23F
但是如果只是利益為導向的官商勾結呢?怕會有很多骯
08/11 18:32, 23F

08/11 18:32, , 24F
髒事啊~
08/11 18:32, 24F

08/11 18:33, , 25F
aa大,看不到你的縮圖~
08/11 18:33, 25F

08/11 18:52, , 26F
公寓改大樓店面就擺不平了阿 公寓一樓那麼多 誰要犧牲拿不
08/11 18:52, 26F

08/11 18:53, , 27F
回店面?
08/11 18:53, 27F

08/11 19:38, , 28F
樓上正解,店面或是一樓的要求,很難擺平
08/11 19:38, 28F

08/11 19:38, , 29F
更機車的還有:使用空間
08/11 19:38, 29F

08/11 19:38, , 30F
很多頂樓違建的,陽台推出去的
08/11 19:38, 30F

08/11 19:39, , 31F
都會認為那些空間本來就是自己的,然後要求補償到滿
08/11 19:39, 31F

08/11 19:50, , 32F
看權狀坪數啊…再靠北就檢舉報拆,違建gg。
08/11 19:50, 32F

08/11 19:58, , 33F
頂樓加蓋都是站不腳 所以能獅子大開口就給妳亂喊價一通
08/11 19:58, 33F

08/11 19:58, , 34F
違建也不是即報即拆,檢舉的效用真的很小
08/11 19:58, 34F

08/11 19:59, , 35F
我家這邊都更都談了20年 最難板擺平意見最多就是頂樓
08/11 19:59, 35F

08/11 20:00, , 36F
我記得有些頂加雖然違建但不溯及既往 所以不會拆~沒錯吧?
08/11 20:00, 36F

08/11 20:00, , 37F
店面還可以用自費加價 或是換三四戶解決
08/11 20:00, 37F

08/11 20:03, , 38F
頂樓跟其他樓層條件一樣 多換一戶其他人會不爽
08/11 20:03, 38F

08/11 20:03, , 39F
很多老違建是當年就地合法了
08/11 20:03, 39F
還有 42 則推文
08/12 15:07, , 82F
50年可強制都.但分母太多.反而不容易都更.人少好談範圍大
08/12 15:07, 82F

08/12 15:11, , 83F
老一輩想法都沒幾年活了.幹嘛要搬到電梯大樓付管理費
08/12 15:11, 83F

08/12 15:13, , 84F
在談10年也是沒用.範圍大油水多.分母有100以上怎麼談
08/12 15:13, 84F

08/12 15:23, , 85F
隨著時間,年限超過35年的老公寓會越來越多,我家算一算也
08/12 15:23, 85F

08/12 15:23, , 86F
快蓋了35年了
08/12 15:23, 86F

08/12 21:25, , 87F
林家花園附近要都更的是北門街 站牌這裡
08/12 21:25, 87F

08/12 22:07, , 88F
有些都更上新聞都是假的,像台北商務印書館、排骨大王
08/12 22:07, 88F

08/12 22:16, , 89F
我家51年了,9年花百萬裝潢好像20年以下
08/12 22:16, 89F

08/12 22:19, , 90F
9年前
08/12 22:19, 90F

08/12 22:29, , 91F
愛買對面那棟遠東紡織1950年的圖片我就看到,門前有個大排
08/12 22:29, 91F

08/12 22:54, , 92F
不太懂..sk大說的假新聞是只假什麼? @@"
08/12 22:54, 92F

08/12 22:55, , 93F
更正 指
08/12 22:55, 93F

08/12 23:52, , 94F
北市重慶南路漢口街一段口那個商務印書館在媒體報導要與
08/12 23:52, 94F

08/12 23:54, , 95F
旁邊的矮房談好合建都開記者會了,三年後商務印書館還在
08/12 23:54, 95F

08/12 23:58, , 96F
台北武昌街一段城隍廟對面有一個很有名的店"排骨大王"
08/12 23:58, 96F

08/13 00:01, , 97F
弄個很大新聞要資遣員工改建房子,三年後那棟建還在
08/13 00:01, 97F

08/13 00:05, , 98F
因為"排骨大王"太有名了,生意中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做
08/13 00:05, 98F

08/13 00:08, , 99F
以前新聞報導板橋新埔捷運站有個里里長整合要大面積改建
08/13 00:08, 99F

08/13 00:12, , 100F
結果合資改建的上市公司股票就上漲,好像台開(我可能記錯)
08/13 00:12, 100F

08/13 00:14, , 101F
有一家媒體大肆報導這案子的成功法,後來也不了了之
08/13 00:14, 101F

08/13 00:16, , 102F
最離譜的標案就是現在的萬坪公園,十幾年前開放各公司投標
08/13 00:16, 102F

08/13 00:29, , 103F
那時台開還是國營時去標,但標單要求寫的是每平方尺價位
08/13 00:29, 103F

08/13 00:31, , 104F
台開高層是用坪來計算價值,結果天才員工就每坪的價格去填
08/13 00:31, 104F

08/13 00:37, , 105F
那時公營的台開因此面臨倒閉;拖到現在那塊地就變成公園
08/13 00:37, 105F

08/13 00:43, , 106F
其實我不太懂都更,只會注意到這些歷史回憶建築的變化
08/13 00:43, 106F

08/13 00:53, , 107F
現在印書館二樓還在經營,但一樓與排骨大王淪都為臨時賣場
08/13 00:53, 107F

08/13 12:37, , 108F
這是最近三重案例 http://goo.gl/Zzy6oT 這要幫建商講話了
08/13 12:37, 108F

08/13 12:39, , 109F
苦主哭說好像受委屈了 實際是他們只有地上權8坪 當初開價要
08/13 12:39, 109F

08/13 12:41, , 110F
賣給建商 金額很離譜 當中一直協商 直到其他住戶都談妥條件
08/13 12:41, 110F

08/13 12:42, , 111F
他們還是沒談好 最後建商放棄了 就把他們那塊地號分割 排除
08/13 12:42, 111F

08/13 12:44, , 112F
因為在最角落 然後就照程序送都更了 原本他們就沒有土地
08/13 12:44, 112F

08/13 12:46, , 113F
現在土地是建商的 地租還是要付給建商 只是建商耍手段照
08/13 12:46, 113F

08/13 12:49, , 114F
公告地價調地租 只是敗訴沒調成 現在建商有沒有這塊其實
08/13 12:49, 114F

08/13 12:51, , 115F
沒差 因為被排除後這塊都更是百分百同意的 鄰地也有公寓想
08/13 12:51, 115F

08/13 12:52, , 116F
加入 也有去陳情 這個月會第2次小組審查 會不會有變數
08/13 12:52, 116F

08/13 17:56, , 117F
坐公車656、245到漢口街一段就如樓上講的,拆半街區的屋子
08/13 17:56, 117F

08/13 17:58, , 118F
兩台怪手就在那邊拆舊屋好像快一年,不知怪手租金一天多少
08/13 17:58, 118F

08/13 18:02, , 119F
我想就是"邊拆邊談",這是我看過的,最慢的拆屋速度
08/13 18:02, 119F

08/13 18:05, , 120F
板橋府中站市警察局對面那排二樓,土地、地上權分屬不同人
08/13 18:05, 120F

08/13 18:08, , 121F
所以到現在一直是二樓,我想也很難談成
08/13 18:08, 121F
文章代碼(AID): #1Jw7o4rB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Jw7o4rB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