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推薦上班族學游泳的地方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isronny)時間12年前 (2014/08/12 00:59), 8年前編輯推噓6(6013)
留言19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女生,最近突然想學游泳~~ 爬文查了幾間 潤泰: 似乎只開放到8月底 華僑高中: FB資訊只有去年的 救國團: 沒看到暑期的簡章 觀光街室內溫水池: 全年有開課,時間要打去問 下班從公司開車過去觀光街,10分鐘內可到 但到那都8點了應該沒課= = 不知道大家有無推薦的課程 如果有假日班最好了! 先謝謝各位板橋人^^ ※ 編輯: isronny (59.104.122.11), 08/12/2014 01:00:15

08/12 01:01, , 1F
/游泳 你有很多同好跟資訊可以看
08/12 01:01, 1F
謝謝1樓,如文中所提,已爬過文也查過 主要是想報課程,不是"游泳"而已,懇請大家分享,謝謝! ※ 編輯: isronny (59.104.122.11), 08/12/2014 01:14:21

08/12 01:23, , 2F
輔大有假日班
08/12 01:23, 2F

08/12 01:23, , 3F
既然住台藝大...直接殺進去華僑問吧!
08/12 01:23, 3F

08/12 01:28, , 4F
謝謝樓上兩位!原來輔大有假日班,可惜有一點遠T-T
08/12 01:28, 4F

08/12 01:33, , 5F
華僑有人說水蠻深的,因為我比較矮,有點害怕XD
08/12 01:33, 5F

08/12 06:48, , 6F
華僑水沒很深啊,有室內池可用,只是單次進出有貴
08/12 06:48, 6F

08/12 09:51, , 7F
救國團有假日班 兩個禮拜共四天 有上午跟下午晚上時段
08/12 09:51, 7F

08/12 09:51, , 8F
我自己之前報的是自由式1600元 缺點是室外池下雨天麻煩
08/12 09:51, 8F

08/12 11:26, , 9F
板橋中正路的救國團啊~
08/12 11:26, 9F

08/12 11:26, , 10F
我同事的小朋友就是去救國團學的
08/12 11:26, 10F

08/12 16:24, , 11F
到土城有清水高中游泳池,有開班
08/12 16:24, 11F

08/12 17:58, , 12F
救國團你可以到櫃台跟她拿表 我已經報了下週的自由進階班
08/12 17:58, 12F

08/12 17:59, , 13F
忘了說 我報晚上八到九點的 你如果要報初學者也可以
08/12 17:59, 13F

08/12 17:59, , 14F
但還是要看人數夠不夠能不能開成
08/12 17:59, 14F

08/12 22:42, , 15F
可是我覺得華僑算貴的
08/12 22:42, 15F

08/12 23:55, , 16F
謝謝大家!!原來救國團現在還有可以報名喔!明天會先去
08/12 23:55, 16F

08/12 23:56, , 17F
看一下,我應該要報初學者XD 華僑其實最近,但看來大家都
08/12 23:56, 17F

08/12 23:56, , 18F
一致覺得貴,感謝樓上各位的分享^^
08/12 23:56, 18F

08/14 01:16, , 19F
救國團印象中課程到九月都還有,還在考慮要不要在報一期
08/14 01:16, 19F
※ 編輯: isronny (175.182.117.249), 09/08/2017 14:47:00
文章代碼(AID): #1JwFPuiX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JwFPuiX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