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從小吃到大的好味道---全香豆花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時間12年前 (2014/08/12 10:40), 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要來推薦我從小吃到大的豆花店---全香豆花 在板橋慈惠宮附近 這家豆花是黃色的,很像布丁一樣滑滑的口感,超好吃!!! 雖然現在漲價到一碗45元 但婆婆用料很實在,食材都在外面電鍋現煮 而且備料區都整理的蠻乾淨的(超在意衛生:P) 婆婆說他們全年無休,也有外送服務 但詳情可能要再打去問 另外店裡還有賣花生湯、紅豆湯(湯好像冬天才有?)跟刨冰 有時候跟婆婆聊開了她會說我多幫妳加料XDD 但昨天去買時發現可能婆婆年紀大了或一時不察有多找錢的情形 希望大家都可以提醒婆婆,畢竟小本經營嘛 :) -------------------------------------------------------------------------- 店名:全香豆花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105號 電話:2967-4625 推薦:豆花系列(但我的最愛QQ圓,因為毒澱粉事件而停止供應了 嗚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222.22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07811249.A.EAE.html

08/12 11:57, , 1F
好吃.綠豆豆花很特別 是去殼的綠豆沙 別的地方沒吃過
08/12 11:57, 1F

08/12 12:38, , 2F
推這家豆花~我都加綠豆蒜跟花生~還有芒果冰的芒果給超多
08/12 12:38, 2F

08/12 12:44, , 3F
對~去殼綠豆仁也好好吃!差點忘了他XD下次去試試芒果
08/12 12:44, 3F

08/12 12:44, , 4F
冰^^
08/12 12:44, 4F

08/12 13:12, , 5F
我覺得好貴,豆花沒味道,久久才吃一次
08/12 13:12, 5F

08/12 14:26, , 6F
我比較喜歡傳統豆花,在臭豆腐那條街上有一家還不錯
08/12 14:26, 6F

08/12 14:27, , 7F
他還有素的田不辣....跟真的一模一樣,很神奇....
08/12 14:27, 7F

08/12 19:12, , 8F
就綠豆仁啊(綠豆蒜)@"@ 以前偶爾會吃不過份量有點少
08/12 19:12, 8F

08/12 23:04, , 9F
我覺得紅心的豆花比較好吃。全香的燒麻糬爛爛的……
08/12 23:04, 9F

08/13 00:27, , 10F
豆花很滑順好吃 可是真的很貴XD
08/13 00:27, 10F

08/13 10:28, , 11F
很天然的豆花,所以沒放什麼怪東西讓它變甜變好吃
08/13 10:28, 11F

08/14 03:08, , 12F
推阿婆 從小吃到大 百吃不厭 大概N年前上過電視哈
08/14 03:08, 12F
文章代碼(AID): #1JwNwnwk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JwNwnwk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