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 我包包被偷了-徵行車紀錄畫面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還是喜歡一個人 ￾N￾ )時間12年前 (2014/08/12 18:40),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板橋版的鄉民們,你們好! 今早我騎機車去「中正路236巷口的花菓山水果行」買東西時, 在機車車箱裡的包包被偷, 小偷在短短幾分鐘內就得手, 有去報案,但那個地方剛好是攝影機的死角, 看不到畫面,有疑似的可疑人物, 這個可疑人物跟之前報案的可疑人物為同一人, 由於我沒有直接的畫面,拍到他偷走我的包包, 想詢問是否有人剛好在今天「8/12早上7:55~8:10」經過這個路口, 並有行車紀錄畫面可以供警察參考。 我被偷的是一個白色Nike後背運動背包,如果有人撿到的話, 可否麻煩交給警察,我裡面有多值錢的東西,但我只想拿回我隨身硬碟而已。 我覺得東西不見都可以算了, 但是,這種人實在是不抓起來不行,會有更多的人受害, 如果有人剛好有畫面的話,麻煩請站內跟我聯繫,我會再把畫面提供給警察, 以便他們好找到犯人。感謝大家! 有在那附近買東西的人,也請大家要留意和小心貴重物品。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120.6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07840052.A.3E0.html

08/12 18:52, , 1F
大馬路口…又是菜市場巷口,一堆婆婆媽媽來來去去的
08/12 18:52, 1F

08/12 18:53, , 2F
真佩服這個小偷如此大膽
08/12 18:53, 2F

08/12 20:54, , 3F
我朋友之前停在三民路上的小七進去買東西車箱蓋沒蓋出
08/12 20:54, 3F

08/12 20:54, , 4F
來包包就不見了。
08/12 20:54, 4F
文章代碼(AID): #1JwUyqFW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JwUyqFW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