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江子翠佩佩--外帶要清點一下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pont)時間12年前 (2014/08/13 21:52),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曾經在版上po文稱讚過江子翠的佩佩小吃店 不過自從他們名氣越來越大之後 東西出錯的機會也越來越大... 因為我是輪班的工作 所以通常都要買到公司吃.. 可是已經好幾次到公司打開紙碗整個大傻眼 第一次:酸辣海鮮米線,給我河粉 (算了,都已經到南港了,也沒什麼好爭的) 第二次:涼拌牛肉米線,沒有牛肉!!!菜只有2片!!整碗只有醬料跟米線要80塊... (超級大大傻眼,但下班都01:30了,隔天也沒力去抱怨什麼) 第三次:點餐單都寫「不要油蔥」點餐時也交待兩次「不要油蔥!!」 結果剛剛打開看到湯都油油的,就知道一定又放了油蔥, 果不其然,湯裡都是油蔥...氣死我了!!!! 曾經有一次當場跟他抱怨過,但外配就是有點耍賴的感覺, 說「啊就做了啊」, 當然我沒有堅持說我一定要他換,(想說算了) 但事情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生,真的會超囧的............... 大家如果外帶的話,還是打開確認一下好了.. 有什麼不對的,就當場叫他重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70.148.12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07937926.A.00E.html

08/13 22:14, , 1F
有點爛
08/13 22:14, 1F

08/13 22:17, , 2F
耍賴很糟糕
08/13 22:17, 2F

08/13 22:54, , 3F
不要再去了
08/13 22:54, 3F

08/14 03:25, , 4F
外配真的嘴巴很硬 之前不是在這間但也很難溝通
08/14 03:25, 4F

08/14 08:44, , 5F
樓上幹嘛趁機打翻一竿子外配= =
08/14 08:44, 5F

08/14 09:10, , 6F
生意做成這樣不簡單
08/14 09:10, 6F

08/14 12:19, , 7F
第二次我就不會再去了
08/14 12:19, 7F

08/14 18:52, , 8F
原PO人真好 = =
08/14 18:52, 8F

08/15 02:31, , 9F
我上上禮拜去吃也有少東西,但懶得計較就算了 ...
08/15 02:31, 9F
文章代碼(AID): #1Jwss60E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Jwss60E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