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計畫開店在江子翠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請叫我凱哥)時間12年前 (2014/08/14 00:31), 編輯推噓11(11016)
留言27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沒事去江子翠捷運站附近看了店面 走到"舒果"那條的中段 有ㄧ個新蓋好的建案 叫做"三輝都會" 他的一樓店面有兩間都要出租 我和老婆站在那看了一個多小時 感覺還不錯 雖然偏離了雙十路 但是那個區域方便停車 上班族和住宅區人潮也不錯 小弟的餐廳偏向日式創意菜單料理 融合比較偏西方摩登的手創料理 有人知道像這樣的店面租金大概落在多少錢嗎??(10~15坪左右吧?) 想讓心裡有個底~不會被對方亂開價(我自己的初估租金落在6~8萬@@) 請大家給我點意見^^ 餐廳預計在2014年底開始籌劃 2015年開幕 希望我能將我在國外所學 以及我的料理人生奉獻給板橋的大家 謝謝~~~~~~~~ -- Mo + Bee = MoBee in my life 曾經年少愛衝浪 現在只剩鮪魚肚 Lucas外國廚師的生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18.21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07947469.A.C1E.html

08/14 00:34, , 1F
三輝開頭的只有天價而已
08/14 00:34, 1F

08/14 00:37, , 2F
那帶每坪至少約8000 10~15坪約8萬~12萬
08/14 00:37, 2F

08/14 00:37, , 3F
另外給你個參考依據 民治街巷弄中的巷弄 店面是9萬
08/14 00:37, 3F

08/14 00:49, , 4F
那邊你如果真的要開店 建議可以先多花時間去觀察甚至統計
08/14 00:49, 4F

08/14 00:50, , 5F
一下真正客流量 那一帶的店家換很快不是沒有原因的....
08/14 00:50, 5F

08/14 01:03, , 6F
我親戚2年前租過第一天廈.5號出口旁.10坪左右3萬
08/14 01:03, 6F

08/14 01:04, , 7F
不過3個月就收了.有些是投客的物件.需要租金繳貸款.可以
08/14 01:04, 7F

08/14 01:04, , 8F
便宜.不能租不出去.多問看看吧
08/14 01:04, 8F

08/14 01:30, , 9F
你開店租金成本不能超過三分之一...
08/14 01:30, 9F

08/14 01:31, , 10F
八到十二萬 那你最好估算營業額有沒有可能破三十萬...
08/14 01:31, 10F

08/14 02:41, , 11F
謝謝大家給的意見.那漁火的租金?(縣議會旁)
08/14 02:41, 11F

08/14 02:59, , 12F
3成食材 3成店租 3成管理費用
08/14 02:59, 12F

08/14 08:28, , 13F
現在開店幾乎都做給房東,房東不會倒,店倒是倒很多
08/14 08:28, 13F

08/14 08:36, , 14F
推房東不會倒~倒的店很多~~
08/14 08:36, 14F

08/14 11:28, , 15F
Ha!這個好笑
08/14 11:28, 15F

08/14 11:51, , 16F
成本:一、人事二、房租(1.2可能對調)三食材、四水電
08/14 11:51, 16F

08/14 11:52, , 17F
店面慢慢找,也可能找到便宜的
08/14 11:52, 17F

08/14 13:16, , 18F
推。房東不會倒,倒的店很多
08/14 13:16, 18F

08/14 16:45, , 19F
謝謝大家提供意見
08/14 16:45, 19F

08/14 18:14, , 20F
如果手藝真的有把握~巷子裡的巷子或二樓~省租金~活久一點!
08/14 18:14, 20F

08/14 22:26, , 21F
推樓上 覺得只要好吃地點問題不大~
08/14 22:26, 21F

08/15 00:20, , 22F
那我這更有信心了!!致理那好嗎?
08/15 00:20, 22F

08/15 01:02, , 23F
勸你別被樓上的亂拱.開巷子的巷子或二樓鐵死.死定了
08/15 01:02, 23F

08/15 03:38, , 24F
租金便宜靠好吃跟行銷來彌補,但難吃會更快倒
08/15 03:38, 24F

08/15 08:54, , 25F
大馬路開二樓都不容易活了 沒名氣只是死更快
08/15 08:54, 25F

08/16 08:45, , 26F
我就住那邊 其實沒有好停車哦 假日的時候 立體停車場
08/16 08:45, 26F

08/16 08:46, , 27F
另外 生意未必不好做 奈野不咋麼樣 也是一堆人排隊
08/16 08:46, 27F
文章代碼(AID): #1JwvBDmU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JwvBDmU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