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珍饗火鍋???!!!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網球女王)時間12年前 (2014/08/14 11:53),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某日想去新埔捷運一號出口附近吃珍饗火鍋 但它不見了............... 請問有人知道這家店搬去哪兒了嗎?! th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7.44.13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07988410.A.71F.html

08/14 15:50, , 1F
之前問老板是說變成小石鍋了哦 三重還有這家的樣子
08/14 15:50, 1F
文章代碼(AID): #1Jx3AwSV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Jx3AwSV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