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豬霸子特大黃金豬排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沒有菸抽的日子)時間12年前 (2014/08/14 14:04), 12年前編輯推噓10(10023)
留言33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店名:豬霸子特大黃金豬排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國光路187號1樓 電話:02-2272-2168 臉書:http://ppt.cc/L4Tj 參考照片: http://ppt.cc/RUGp http://ppt.cc/olDt 價位: 週年慶特價 特大黃金豬排59 特大黃金豬排堡99元送飲料(250ml可口可樂、雪碧、雀巢檸檬茶三選一) 口味:海苔、咖哩、椒鹽、香辣、香蒜、梅粉 食後感: 之前路過老是覺得太貴又怕雷所以都不敢吃 原價豬排要69堡要109 但最近發現有週年慶特價蠻多的就去試試 我覺得99元又送飲料是蠻有誠意的(還不是送啥自己泡的紅茶) 豬排真的很大 口感也扎實不會都是在吃粉 感覺是蠻爽的 看照片可以看到對切擺雙層還是會跑出來 推薦大家試試 以上 -- 此時若然有酒 必與君共飲一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11.18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07996240.A.1BA.html

08/14 18:01, , 1F
老闆炸的會比較好吃
08/14 18:01, 1F

08/14 18:02, , 2F
靠臉書粉絲團 似乎有兩個老闆 我是給戴眼鏡的炸的
08/14 18:02, 2F

08/14 18:02, , 3F
08/14 18:02, 3F

08/14 18:06, , 4F
地址錯了,是189-1號
08/14 18:06, 4F

08/14 18:10, , 5F
我是看臉書粉絲團打的@@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粉絲團關了?
08/14 18:10, 5F

08/14 18:31, , 6F

08/14 18:33, , 7F
真的很大又便宜,起士放的量很ok,缺點是生菜少
08/14 18:33, 7F

08/14 18:49, , 8F
然後吃到中間有點乾硬,口感不怎麼好就是,也是戴眼鏡
08/14 18:49, 8F

08/14 18:49, , 9F
老闆炸的 O_O
08/14 18:49, 9F

08/14 18:51, , 10F
樓上是馬上跑去買喔XDD
08/14 18:51, 10F

08/14 18:55, , 11F
這間每次經過都沒看到有人在買..@@"
08/14 18:55, 11F

08/14 19:01, , 12F
請問特價到幾號啊?
08/14 19:01, 12F

08/14 19:15, , 13F
我不知道 要問老闆
08/14 19:15, 13F

08/14 19:54, , 14F
就是國光雞排對面,85度C轉角那間吧
08/14 19:54, 14F

08/14 19:55, , 15F
真的經過沒看到啥人在買
08/14 19:55, 15F

08/14 20:29, , 16F
阿不是開沒多久在周年慶什麼XD 題外話看偷抽菸搞雞
08/14 20:29, 16F

08/14 20:29, , 17F
排很滅火....
08/14 20:29, 17F

08/14 20:52, , 18F
他2013年就開拉@@ 是有一年了
08/14 20:52, 18F

08/14 21:09, , 19F
在現在這個位置有開一年了嗎?
08/14 21:09, 19F

08/14 21:10, , 20F
印象中是,臉書掛了無法查
08/14 21:10, 20F

08/14 21:31, , 21F
開不到一年吧?每天都經過 沒看到有人買過
08/14 21:31, 21F

08/14 21:36, , 22F
我是一看到就去買呀哈哈~不過老實說我不會買第二次..
08/14 21:36, 22F

08/14 21:37, , 23F
感覺是在吃豬排不是豬排漢堡,豬排漢堡的豬排要作厚
08/14 21:37, 23F

08/14 21:38, , 24F
又軟又多汁才比較好吃。這拉太長不好咬其他料少,變成
08/14 21:38, 24F

08/14 21:38, , 25F
都是豬排味+麵包味
08/14 21:38, 25F

08/14 21:39, , 26F
我查到庫存頁面了 開店日是2013年12月28日 開半年多
08/14 21:39, 26F

08/14 21:56, , 27F
這件最早以前單豬排只要49,但後來漲到69覺得超貴,就不
08/14 21:56, 27F

08/14 21:56, , 28F
吃了
08/14 21:56, 28F

08/14 22:55, , 29F
之前不是有一個胖胖的老闆?
08/14 22:55, 29F

08/15 12:37, , 30F
蝦咪 我路過那麼多次居然不知道有賣豬排
08/15 12:37, 30F

08/18 20:35, , 31F
第一次吃覺得美味,但第二此就…
08/18 20:35, 31F
※ 編輯: j91380000 (61.62.95.219), 08/20/2014 17:34:42

08/20 17:35, , 32F
我還是覺得很好吃耶 剛又買一次 咖哩的很對我胃口
08/20 17:35, 32F

05/07 19:18, , 33F
待會兒也去買一個吃好了,豬排 hs~
05/07 19:18, 33F
文章代碼(AID): #1Jx55G6w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Jx55G6w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