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載狗遭5警攔 「非人物種」吉他手控警刁難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扁東)時間12年前 (2014/08/14 14:26), 12年前編輯推噓12(13123)
留言37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載狗遭5警攔 「非人物種」吉他手控警刁難 http://tinyurl.com/pedxbya 蘋果日報 2014年08月13日18:21 新北市一名男騎士指控因載狗買飲料,竟遭警察攔檢,甚至一度被5名警察大陣仗包圍。 警方聲明強調是「勸導」,引發當事人不滿,在【機車踏板不能載狗 警:勸導非開單】 新聞中留言,質疑警方刻意刁難,事後還掰是「關心民眾」痛罵:「有病!」 當事人「Diya Lin」是非人物種樂團吉他手,該樂團在今年貢寮海洋音樂祭中獲評審團大 獎。 對於警方聲明強調是「勸導」。「Diya Lin」不滿PO文,強調警方騎到他身旁時,第一話 就說「先生你載狗違法了請你出示證件!」認為警方以「狗坐在踏板違法這種爛理由,一 聽就覺得在刁我。」最後甚至還說「PO網請你要三濕」,反諷說:「很關心民眾啊!」( 突發中心/新北報導) Diya Lin回應全文: 搞清楚!!!我人已經在浮洲橋機車道上騎車了!! 警員從後面追過來!!在浮洲橋機車道要我停下來???我當然停到空曠地啊!!!!有事嗎???機 車道有多大條??你直接騎到我旁邊跟我並行然後第一句就是先生你載狗違法了請你出示證 件!!有病喔!! 在機車道上並行後面是都沒車嗎???什麼叫至空曠處才將我"攔"停下來!!!!沒開單是你沒 法條證明我違法了!!勸導是說好聽的啦!!是想盤查我才是重點!!!角色互換你不莫名其妙 我給你跪!!你如果直接說例行性路檢我就沒差~~ 直接騎來我旁邊然後一開口就以我的狗坐在踏板違法這種爛理由一聽就覺得在刁我!!會不 氣?? 如果這樣那乾脆以後警察都不要幹嘛就每天在路上看誰不爽就攔她~~什麼都可以刁是這樣 嗎??反正什麼都是出於"關心民眾"!!!!!!!!!!!!!!! 所長你怎麼不敢說 後面回我什麼??如果"PO網請你要三濕"????三濕是怎樣???很關心民眾 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186.11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07997565.A.849.html 啊~關於這件事我本人是覺得警察理虧啦 ※ 編輯: cjcjovup (114.42.186.114), 08/14/2014 14:27:24

08/14 14:30, , 1F
某些警察素質本來就差,法條什麼都搞不懂,還當執法人員!!
08/14 14:30, 1F

08/14 14:40, , 2F
沒做什麼壞事就接受盤查啊,我常停下來接受盤查
08/14 14:40, 2F

08/14 14:42, , 3F
文章裡面有說他在浮洲橋上耶.你停下來給警察盤查.如果是
08/14 14:42, 3F

08/14 14:43, , 4F
樓上,沒做什麼事又非例行檢查,為什麼要停下來?@@
08/14 14:43, 4F

08/14 14:43, , 5F
我剛好騎機車經過.事後就上黑特版PO說警察造成交通阻塞
08/14 14:43, 5F

08/14 14:43, , 6F
我看到了XDDDDD 抱歉我誤會了QAQ
08/14 14:43, 6F

08/14 14:46, , 7F
要盤查沒關係,用載狗違法這理由是我也會莫名其妙
08/14 14:46, 7F

08/14 14:50, , 8F
沒做什麼壞事為什麼要給人盤查,照這個邏輯來說警察搜
08/14 14:50, 8F

08/14 14:51, , 9F
索也不需要搜索票,沒做壞事就不怕給人看,所以他們可以
08/14 14:51, 9F

08/14 14:53, , 10F
任意進出民眾家中是這樣嗎? 沒辦法認同這樣的看法
08/14 14:53, 10F

08/14 15:01, , 11F
樓上你的擴大解釋,有瑕疪…會說不通
08/14 15:01, 11F

08/14 15:02, , 12F
路上…是開放式的公共空間
08/14 15:02, 12F

08/14 15:02, , 13F
認為警察沒錯@@ 在浮洲橋上 如果狗突然發作 自己受傷就
08/14 15:02, 13F

08/14 15:02, , 14F
算了,如果造成後方來車 追撞,此風不可長
08/14 15:02, 14F

08/14 15:02, , 15F
你家,是私人土地,本來就要搜索票
08/14 15:02, 15F

08/14 15:03, , 16F
認為 如果要蹓狗 就近公園 不然就 用車子載..機車很危險
08/14 15:03, 16F

08/14 15:11, , 17F
講什麼東西 開放式空間也要定時定點盤查 你想查就查
08/14 15:11, 17F

08/14 15:12, , 18F
那只要我爽 路上隨便攔人下來 對方就得給我查 狗屁不通
08/14 15:12, 18F

08/14 15:19, , 19F
hank大,我不跟你戰路上…我只是告知jlai大,他的例子
08/14 15:19, 19F

08/14 15:19, , 20F
拿來當相對性,是有所欠妥的…住所,本來就是我最大
08/14 15:19, 20F

08/14 15:20, , 21F
用住家來作相對性比較…我覺得那只是愈扯愈遠而已
08/14 15:20, 21F

08/14 16:00, , 22F
他的回文!!!!!好多多到看的很頭痛...
08/14 16:00, 22F

08/14 16:04, , 23F
很奇怪的是明明是警察錯比較大還一直有人護航是怎樣
08/14 16:04, 23F

08/14 16:06, , 24F
警察錯臨檢跑有沒有錯也是一個問題單看自拍影片判斷無法.
08/14 16:06, 24F

08/14 16:07, , 25F
當然聳動一點也是媒體的寫法起因為何外人無法斷定。
08/14 16:07, 25F

08/14 17:07, , 26F
用機車不能載狗當理由很瞎,法律沒規定吧!!
08/14 17:07, 26F

08/14 17:22, , 27F
小心推文有餌
08/14 17:22, 27F

08/14 18:28, , 28F
怎麼看都覺得是澳洲來的
08/14 18:28, 28F

08/14 19:56, , 29F
雖然我覺得警察用這理由很瞎 但路上看到有人騎機車載狗狗
08/14 19:56, 29F

08/14 19:58, , 30F
我也會離他遠一點點 被狗狗嚇過有陰影啊==
08/14 19:58, 30F

08/14 20:26, , 31F
牽扯到大家討厭的警察,再加上最忠心的狗狗,不偏才怪
08/14 20:26, 31F

08/14 21:03, , 32F
騎車不能載狗,那沒錢買汽車,要出遠門的話要怎麼辦?
08/14 21:03, 32F

08/14 21:03, , 33F
護航的願意開車幫我載嗎?推警方錯!!
08/14 21:03, 33F

08/14 22:59, , 34F
不要養不就好了。乾脆說沒錢買鏈子。有人逼你養嗎?
08/14 22:59, 34F

08/15 10:55, , 35F
那樓上的你不會不要經過就好~~沒人叫你經過阿
08/15 10:55, 35F

08/15 12:33, , 36F
以前我家狗搭機車也是在踏板上 用二隻後退站著
08/15 12:33, 36F

08/15 14:51, , 37F
就算要用狗當理由 那也不是一個立刻能停的地方吧
08/15 14:51, 37F
文章代碼(AID): #1Jx5PzX9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Jx5PzX9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