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囡仔仙的新聞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nini)時間12年前 (2014/08/14 20:30), 12年前編輯推噓-3(5818)
留言31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新聞來源: http://www.nexttv.com.tw/news/realtime/politics/11115851 不知道您還記不記得這群因為太陽花學運而起的割闌尾行動團體,有著共同理念,要罷免 不適任的立委,而至今行動已經超過兩百場;不過為了籌措活動費用,他們結合時事話題 ,設計出許多可愛的原創小物,就連曾紅極一時的"哩來哩來"口頭禪也放進設計當爭,而 短短三天內就募得千萬元,產品到現在供不應求,至少還有五成民眾還得再等等,不過最 貴的豪華套餐就要價五萬元,裡頭有什麼,帶您去看看! ------------------------------------------------------------------------ 是說囡仔仙為什麼要包成那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220.6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08019410.A.328.html

08/14 20:33, , 1F
無關板橋
08/14 20:33, 1F
T_T 我是住板橋啊... 囡仔仙和板橋無關啊...

08/14 20:35, , 2F
我是說這篇新聞內容整個就無關板橋
08/14 20:35, 2F
沒關係啊,你也可以選擇不要看的。

08/14 20:38, , 3F
哦 這樣啊 那板橋板都給你帶回家就好了 科科
08/14 20:38, 3F
是說如果中國大你不想看還是會有別人看的,想看的歡迎打包

08/14 20:42, , 4F
板橋點是前任版主Z大?
08/14 20:42, 4F

08/14 20:42, , 5F
是說標題這樣打 我想應該很多人不知道你在指誰...
08/14 20:42, 5F

08/14 20:44, , 6F
搞不清楚狀況嗆什麼東西
08/14 20:44, 6F
哈~那要在板橋板混很久的人才會知道啊 ^^ 懷念一下囡仔仙的風采啊 順道一提,鄉民有約囡仔仙直播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Bs6IbhmjGc

08/14 21:09, , 7F
喔..就是那個後期沒在管版下台的那個....XDDDD
08/14 21:09, 7F
是滴。哎~

08/14 21:18, , 8F
小小酸一下..不過最後對抗怪咖還是拍拍手...XDDDD
08/14 21:18, 8F
我會貼這篇是因為剛好看電視看到就這樣

08/14 21:35, , 9F
那個主持人就是囡仔仙唷= =....?
08/14 21:35, 9F
黑啊,可是聲音太類格了我沒看了。

08/14 21:37, , 10F
有關板橋唷~新聞被採訪的人是前板橋板板主~祖儀
08/14 21:37, 10F

08/14 21:38, , 11F
頭罩+口罩+眼靜~身穿黃背心的那位
08/14 21:38, 11F

08/14 21:40, , 12F
45秒
08/14 21:40, 12F
馬修大就曉得啦~~~~

08/14 21:44, , 13F
所以?
08/14 21:44, 13F
??? 所以 ??? 就看到熟人上新聞跟大家講這樣。

08/14 21:47, , 14F
看了一下鄉民有約覺得整個弱到爆
08/14 21:47, 14F

08/14 21:47, , 15F
直播沒看頭,標題下錯...國發會爺們 管中閔
08/14 21:47, 15F

08/14 21:48, , 16F
老實說我混有點久也不知道標題在說誰...
08/14 21:48, 16F
那是因為之前有一篇新聞把袓儀寫成七歲,然後就被戲稱囡仔仙 --->更正 九歲 shome大 沒跟到團

08/14 21:52, , 17F
08/14 21:52, 17F

08/14 22:03, , 18F
原來如此,這新聞還真的沒看到
08/14 22:03, 18F

08/14 22:06, , 19F
都吃炸藥了喔?…好歹囡仔仙也坦掉一個訟棍。
08/14 22:06, 19F
就貼個新聞而已咩,啊哉噓什麼的 話說在找囡仔仙的報導時,無意間發現一件事 如果囡仔仙真的參與割闌尾,那麼有一個藍委當初幫忙板橋卡,不就會很看 @@

08/14 22:51, , 20F
有誰幫忙?
08/14 22:51, 20F
馬修大...可以搜一下年輕+立委 不曉得是不是那麼一回事

08/14 22:56, , 21F
#1HhU_ehY 補一下出處 我想大家有意見應該是原PO認為
08/14 22:56, 21F

08/14 22:57, , 22F
大家都會知道而不詳加解釋這點吧....
08/14 22:57, 22F

08/14 22:58, , 23F
就算逛板很久的人也不一定對該新聞有印象 沒說我都忘
08/14 22:58, 23F

08/14 22:58, , 24F
記這件事了ˋ(′_‵||)ˊ
08/14 22:58, 24F
感謝 校大 補充

08/14 23:40, , 25F
支持割藍委,知道囡仔仙...但還是覺得板橋點薄弱
08/14 23:40, 25F
有板橋點就可以貼在板橋吧? 板橋點薄的意思是???? 那麼你的噓點是不是太弱了?

08/14 23:43, , 26F
希望他不要又只是要舞台卻不做有實益的事情
08/14 23:43, 26F
哎...這個嘛... ※ 編輯: ninimiga (36.229.220.66), 08/15/2014 00:00:03

08/15 00:44, , 27F
管爺的專訪實在太弱了 感覺被摸頭 看幾分鐘就關= =....
08/15 00:44, 27F

08/15 00:46, , 28F
主持問不到什麼犀利點 還在那邊唯唯諾諾地附和 真不鄉民
08/15 00:46, 28F
------------------------------------------------------------------------------ 請注意幾個重點: 1.貼這篇新聞是說,嘿!我看到囡仔仙上新聞了! 板橋點是囡仔仙 2.原PO 沒有要支持什麼行動或是什麼人,要支持什麼行動的請另外再PO你自己的文 3.在我這邊你來哭訴以前被囡仔仙欺負是無意義的,不是我欺負你,為何噓我 4.不要拿"扣帽子"來說明原PO對無意義噓文的無耐,我沒有加入共產黨 5.囡仔仙昨天的直播確實很弱,想要討論的話應該有其他討論串,謝謝 (偷補一槍,囡仔仙昨天貼字條在肚子上覺得蠻挫的) ------------------------------------------------------------------------------

08/15 11:09, , 29F
莫名
08/15 11:09, 29F
因為有人建議我刪掉推文,所以莫名也沒辦法。 原則上我想講的話如上所述。

08/15 14:19, , 30F
不用理不贊同你的人,這個社會有人支持就有人反對。
08/15 14:19, 30F
※ 編輯: ninimiga (120.96.140.35), 08/15/2014 16:39:51

10/02 18:17, , 31F
你有沒有想過你被這麼多人噓 問題出在哪裡(攤手
10/02 18:17, 31F
文章代碼(AID): #1JxAlICe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JxAlICe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