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請問新埔站現在瓦斯味很重嗎?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時間12年前 (2014/08/16 19:20), 12年前編輯推噓15(1500)
留言15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看到八卦板有人在講, 想請問現在在新埔站文化路附近的板友們, 現在真的有很重的瓦斯味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2.114.9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08188046.A.6F9.html ※ 編輯: dovepeace (115.82.114.99), 08/16/2014 19:22:14

08/16 19:38, , 1F
想知道情況+1
08/16 19:38, 1F

08/16 19:41, , 2F
在外面看到八卦版後擔心.. 煩
08/16 19:41, 2F

08/16 19:41, , 3F
剛經過沒有
08/16 19:41, 3F

08/16 19:49, , 4F
六點多經過好像有聞到一點點
08/16 19:49, 4F

08/16 20:32, , 5F
有人可以更新情況嗎
08/16 20:32, 5F

08/16 20:46, , 6F
剛剛才從在文化路民生路走一圈,感覺不出來有瓦斯味
08/16 20:46, 6F

08/16 20:48, , 7F
剛經過民生中山路口有瓦斯味但沒有很濃
08/16 20:48, 7F

08/16 22:12, , 8F
剛經過好像還好耶!?
08/16 22:12, 8F

08/16 22:25, , 9F
板橋懷德街139巷里長剛廣播說有瓦斯味。
08/16 22:25, 9F

08/16 22:58, , 10F
換懷德街了。。。
08/16 22:58, 10F

08/16 23:02, , 11F
懷德的警消封鎖線拉起超過半小時了
08/16 23:02, 11F

08/16 23:29, , 12F
保佑沒事啊!!
08/16 23:29, 12F

08/17 00:16, , 13F
剛從中和回來有走民生路,是都沒味道了
08/17 00:16, 13F

08/17 01:21, , 14F
應該是因為五號出口那正在處理瓦斯管線
08/17 01:21, 14F

08/17 04:28, , 15F
希望都排除了~大家平安!!
08/17 04:28, 15F
文章代碼(AID): #1JxpwERv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JxpwERv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