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請問新埔站現在瓦斯味很重嗎?
剛剛看到八卦板有人在講,
想請問現在在新埔站文化路附近的板友們,
現在真的有很重的瓦斯味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2.114.9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08188046.A.6F9.html
※ 編輯: dovepeace (115.82.114.99), 08/16/2014 19:22:14
推
08/16 19:38, , 1F
08/16 19:38, 1F
推
08/16 19:41, , 2F
08/16 19:41, 2F
推
08/16 19:41, , 3F
08/16 19:41, 3F
推
08/16 19:49, , 4F
08/16 19:49, 4F
推
08/16 20:32, , 5F
08/16 20:32, 5F
推
08/16 20:46, , 6F
08/16 20:46, 6F
推
08/16 20:48, , 7F
08/16 20:48, 7F
推
08/16 22:12, , 8F
08/16 22:12, 8F
推
08/16 22:25, , 9F
08/16 22:25, 9F
推
08/16 22:58, , 10F
08/16 22:58, 10F
推
08/16 23:02, , 11F
08/16 23:02, 11F
推
08/16 23:29, , 12F
08/16 23:29, 12F
推
08/17 00:16, , 13F
08/17 00:16, 13F
推
08/17 01:21, , 14F
08/17 01:21, 14F
推
08/17 04:28, , 15F
08/17 04:28, 15F
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