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哪裡有好吃的蘿蔔糕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湘ˇ)時間12年前 (2014/08/17 01:09), 編輯推噓21(2101)
留言22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半夜看烹飪被勾起了食慾,可惜沒辦法自己做 想來問問板橋哪裡有好吃的手工蘿蔔糕(*˙з˙) 最好是吃得到蘿蔔絲有很多蘿蔔的蘿蔔糕 不是像一般早餐店粉很多沒什麼蘿蔔味的那種 往港式餐廳的方向找會不會有(後站的英記之類的? 大概在亞東醫院/府中這一帶有推薦的嗎 感謝:) -- 腹黑娃娃臉靦腆大男孩中二天然呆   「不、不行……」 黑髮黑襯衫瞇瞇眼左撇子古人眼鏡 「那裡、不可以……」 眉毛世界☆LOVE傲嬌妹控大爺哥哥 小王子日記豆丁美少年二次元限定   「啊…萌、萌點被戳到了啊(*′▽`*)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24.7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08208952.A.771.html

08/17 01:16, , 1F
想知道+1,很愛吃蘿蔔糕
08/17 01:16, 1F

08/17 01:21, , 2F
也想知道 早餐店都好難吃><
08/17 01:21, 2F

08/17 01:37, , 3F
北門街有一間很好吃的蘿蔔糕 可是我不確定在哪(對不起QQ
08/17 01:37, 3F

08/17 01:51, , 4F
黃石市場內生炒魷魚旁邊有一間!
08/17 01:51, 4F

08/17 02:13, , 5F
英記吃的到蘿蔔絲!今天才外帶了兩盒回家哈哈
08/17 02:13, 5F

08/17 02:56, , 6F
大賣場賣的普遍比美式早餐店的好吃
08/17 02:56, 6F

08/17 09:44, , 7F
自己做吧 不難哦而且蘿蔔的清甜也吃得出
08/17 09:44, 7F

08/17 10:41, , 8F
黃石那家個人覺得不好吃。也沒有原po要求的吃的到蘿蔔絲吧
08/17 10:41, 8F

08/17 11:18, , 9F
北門街的蘿蔔糕都是粉…
08/17 11:18, 9F

08/17 11:25, , 10F
北門街那家明明就難吃的要死 = = 用粉作的吃啥
08/17 11:25, 10F

08/17 11:51, , 11F
大遠百新葡苑之前去吃 港式蘿蔔糕蠻好吃的
08/17 11:51, 11F

08/17 12:10, , 12F
黃石市場的便宜 新埔市場賣油飯的也有可是要自己煎
08/17 12:10, 12F

08/17 12:16, , 13F
自己做的才吃的到蘿蔔絲
08/17 12:16, 13F

08/17 13:02, , 14F
區運路 春天素食 他們自製蘿蔔糕幾乎是招牌
08/17 13:02, 14F

08/17 14:27, , 15F
建國街7x號的大波羅早餐店
08/17 14:27, 15F

08/17 15:47, , 16F
中山路巷內的<快樂屋>要看店家當天有沒有做,也是招牌
08/17 15:47, 16F

08/17 16:07, , 17F
我阿嬤做的(咦
08/17 16:07, 17F

08/17 18:41, , 18F
我阿公做的!但是要去西天吃了(誤
08/17 18:41, 18F

08/17 23:18, , 19F
推薦新埔菜市場內 銀樓前面的那家油飯及蘿蔔糕店家
08/17 23:18, 19F

08/18 09:36, , 20F
怡人園的蘿蔔糕,可是在永和XD
08/18 09:36, 20F

08/18 23:31, , 21F
茶餐廳的都有蘿蔔絲,板橋有英記跟香港皇家茶餐廳
08/18 23:31, 21F

08/20 20:34, , 22F
英記蘿蔔糕不錯吃
08/20 20:34, 22F
文章代碼(AID): #1Jxv0uTn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Jxv0uTn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