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板橋安安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mcik)時間12年前 (2014/08/17 14:36), 12年前編輯推噓8(801)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 大板橋板‧板友名單 ◢◤◥◣◢◤◥◣◢◤◥◣ ═══════════════════════════════════════ *ID:prott *暱稱:安安 *性別:男 *生日:78/12/24 *大專院校:中原大學 *研究所:北科大 *家住:江子翠 *常出沒地方:騎車亂逛 *興趣: 打籃球(不強 我很矮)/打GAME(臭宅) *想說的話: 我台南人~當完兵才考研究所 希望能多認識點人~~ 還有可以推薦我 板橋地區在地美食嗎!! 早餐 小吃 點心 消夜 都可 把你們口袋名單 分享給我吧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35.143.3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08257401.A.789.html

08/17 17:18, , 1F
我也想知道Q_Q 在外5年終於搬回板橋住了
08/17 17:18, 1F

08/17 17:31, , 2F
江子翠大概就是豆莊 牙籤 龍山永和豆漿吧
08/17 17:31, 2F
哈哈 其實不用拘泥於江子翠 只要是美食 我可以騎遠一點吃XD 希望大家不吝建議!! 我有時間 我都吃看看 再造福大家XD ※ 編輯: prott (218.35.143.33), 08/17/2014 17:58:00

08/17 18:28, , 3F
歡迎你
08/17 18:28, 3F

08/17 21:15, , 4F
你好
08/17 21:15, 4F

08/17 22:36, , 5F
安安!!
08/17 22:36, 5F

08/18 13:56, , 6F
文化中心那邊有個車輪餅很好吃,另外在大仁街那邊有個
08/18 13:56, 6F

08/18 13:57, , 7F
大庭牛排豬排,很好吃!不過要有等很久的準備...
08/18 13:57, 7F

08/19 00:27, , 8F
學長好xdd
08/19 00:27, 8F

08/19 10:32, , 9F
同江子翠推!
08/19 10:32, 9F
文章代碼(AID): #1Jy4rvU9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Jy4rvU9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