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大遠百附近的臭豆腐
年初的時候在大遠百看電影
那時候在7-11前有一家小貨車在賣臭豆腐
吃一次後就很喜歡那口味
可是後來就沒在遇到了,有人知道他去哪裡了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4.24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08269888.A.3E9.html
→
08/17 18:37, , 1F
08/17 18:37, 1F
→
08/17 19:44, , 2F
08/17 19:44, 2F
→
08/17 19:54, , 3F
08/17 19:54, 3F
→
08/17 19:56, , 4F
08/17 19:56, 4F
→
08/17 21:26, , 5F
08/17 21:26, 5F
→
08/17 21:27, , 6F
08/17 21:27, 6F
→
08/18 07:31, , 7F
08/18 07:31, 7F
→
08/18 12:06, , 8F
08/18 12:06, 8F
→
08/22 00:02, , 9F
08/22 00:02, 9F
→
08/22 00:02, , 10F
08/22 00:02, 10F
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4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