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大遠百附近的臭豆腐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嘖嘖星人)時間12年前 (2014/08/17 18:04), 編輯推噓0(0010)
留言10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年初的時候在大遠百看電影 那時候在7-11前有一家小貨車在賣臭豆腐 吃一次後就很喜歡那口味 可是後來就沒在遇到了,有人知道他去哪裡了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4.24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08269888.A.3E9.html

08/17 18:37, , 1F
是豆干爸嗎??
08/17 18:37, 1F

08/17 19:44, , 2F
在我家樓下
08/17 19:44, 2F

08/17 19:54, , 3F
到7-11那個時間應該是10-11點? 不太確定 如果是豆干爸
08/17 19:54, 3F

08/17 19:56, , 4F
八點多好像會在中山國中那邊的油庫口 沒問過固定時間
08/17 19:56, 4F

08/17 21:26, , 5F
感謝大家的資訊 找時間再過去賞味
08/17 21:26, 5F

08/17 21:27, , 6F
在h大樓下有時間跟地點嗎 謝謝
08/17 21:27, 6F

08/18 07:31, , 7F
http://ppt.cc/ZWUc 6點以後就會出現
08/18 07:31, 7F

08/18 12:06, , 8F
謝謝h大 感激不盡
08/18 12:06, 8F

08/22 00:02, , 9F
今天看完電影在10:40在那的7-11看到豆干爸 他說這時間他
08/22 00:02, 9F

08/22 00:02, , 10F
會在這 9:30-10:30中山國中
08/22 00:02, 10F
文章代碼(AID): #1Jy7v0Ff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Jy7v0Ff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