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請推薦國光路附近洗衣店(sly跟羽絨外套)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不要再開團了啦)時間12年前 (2014/08/17 18:38), 編輯推噓3(3023)
留言2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最近剛搬來國光路附近 拖了好久的冬天外套也打算趁好天氣處理一下 爬文後來來跟橘子好像都有點讓人不放心 要麻煩各位推薦洗衣店(要洗sly2013軍外跟lativ羽絨外套) 有送洗過以上兩件外套的店家最佳(板橋地區皆可) 還是有版友自己洗過願意跟小妹分享也歡迎阿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77.9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08271880.A.7AB.html

08/17 21:36, , 1F
lativ羽絨外套不貴,我都自己洗,沒啥問題。
08/17 21:36, 1F

08/17 23:49, , 2F
Sly 我都反過來丟洗衣袋 裡面那件也另丟洗衣袋 都沒事
08/17 23:49, 2F

08/17 23:53, , 3F
反過來折好 把鐵扣包在衣服裡
08/17 23:53, 3F

08/18 00:14, , 4F
羽絨外套自己洗滌方式:拿臉盆裝冷水,加一點冷洗精(或
08/18 00:14, 4F

08/18 00:14, , 5F
不加)浸泡一下就好。部分髒汙輕輕用手戳柔就好……比較
08/18 00:14, 5F

08/18 00:14, , 6F
重要的是曬的部分要注意,建議能平曬就平曬,千萬不要吊
08/18 00:14, 6F

08/18 00:14, , 7F
掛起來,地心引力羽絨會積到下段唷
08/18 00:14, 7F

08/18 00:16, , 8F
不方便平曬只能吊掛的話,那要正掛一陣子記得要倒過來掉
08/18 00:16, 8F

08/18 00:16, , 9F
也是可以啦!千萬不能脫乾跟烘乾很容易壞掉,臺灣比較潮
08/18 00:16, 9F

08/18 00:16, , 10F
濕要曬比較久唷!
08/18 00:16, 10F

08/18 00:20, , 11F
南洋不錯
08/18 00:20, 11F

08/18 08:21, , 12F
之前去送洗結果不是很乾淨,後來終於下決心看網路寫的,自
08/18 08:21, 12F

08/18 08:22, , 13F
己洗,反而比去送洗乾淨,我是用軟毛的牙刷,慢慢刷洗,然
08/18 08:22, 13F

08/18 08:23, , 14F
後用慢速脫水後晾曬,再三不五時拍打一下,讓羽毛膨鬆,有
08/18 08:23, 14F

08/18 08:24, , 15F
點忘了我是用什麼洗,印象中好像是洗碗精,洗之前我是整件
08/18 08:24, 15F

08/18 08:25, , 16F
衣服從容易髒的袖口,下擺,領口先洗起,再看看那裡有污痕
08/18 08:25, 16F

08/18 08:26, , 17F
再去刷它,但力量我用的很輕,所以洗一件羽絨衣花了不少
08/18 08:26, 17F

08/18 08:27, , 18F
時間,我是很有耐心的慢慢刷,剛忘了提,網路上說脫水時間
08/18 08:27, 18F

08/18 08:27, , 19F
要拉長,還有要記得一定要三不五時拍一下,因為像樓上版友
08/18 08:27, 19F

08/18 08:28, , 20F
說的,羽絨會往下跑,而且羽絨外套一定要全乾才能收,怎麼
08/18 08:28, 20F

08/18 08:29, , 21F
確認全乾,我是用羽絨有沒有平均分佈來看,如果羽絨都乾了
08/18 08:29, 21F

08/18 08:32, , 22F
它會在你拍打時,照你拍打的方向跑,然後會有膨鬆感,有時
08/18 08:32, 22F

08/18 08:33, , 23F
外層乾了不代表羽絨也乾了,這點要注意.不然以為乾了,結
08/18 08:33, 23F

08/18 08:33, , 24F
果沒乾,可能就...
08/18 08:33, 24F

08/18 08:39, , 25F
感謝各位的回答~我會試看看的^^
08/18 08:39, 25F

08/18 23:21, , 26F
對了~sly帽毛不能洗喔 就通風的地方晾著就好
08/18 23:21, 26F
文章代碼(AID): #1Jy8O8Uh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Jy8O8Uh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