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雙十路二段上好吃的雙十魯味還有維維涼麵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JyC3nNY ]
作者: QQminiai (大貓)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新北板橋 好吃的雙十魯味
時間: Sun Aug 17 22:49:18 2014
好好讀文章在這裡:http://www.getwo.com.tw/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84
店家名稱:雙十魯味
電話:0982-575072地點:板橋區雙十路二段屈臣氏旁邊(雙十廣場入口處)
晚一點會搬到對面松柏街口的康是美或是小七旁邊。
營業時間:我從沒問過,我只知道一開始會出現在江子翠3號出口,
到了約莫晚上八點左右會移對面的康是美轉角這樣。
天氣不好的時候通常不會出攤,如果要問有沒有出灘可以打電話這樣。
這是我從大學時期就很愛吃的滷味攤.......
賣很多年了,吃很多次可是都沒想過要為他寫個紀錄...
老闆人挺親切,做事也很認真,
通常在江子翠3號出口那兒,確地地方是屈臣氏門口旁。
這裡都會有個「地瓜王子」跟他做伴,最近還有「維維涼麵」一起加入陣容這樣~
PS.「地瓜王子」的地瓜烤得真的不錯!
另外「維維涼麵」我也很喜歡吃,味道就像小學吃的「金牌涼麵」那種味道!
請原諒我因為涼麵太好吃了鎖以就忘記拍了...http://0rz.tw/aihuW 但是有合照XD
最近在認真減肥啦,不過偶爾還是會買一下他家的滷味。
魯味是冷魯的,為了要減肥又想吃,所以我只好忍痛捨棄他淋上的醬汁...
最近都吃蔬菜豆類比較多...下是有機會再拍肉~
我喜歡請老闆幫我把豬耳朵切大塊點,這樣大口大口咬比較開心~
一樣都是點蔬菜類的魯味,
我覺得吃起來比屈臣氏同樣位子隔壁攤的「街頭魯霸」入味多了,
如果有要去買,萬一比較晚,「雙十魯味」都會到對面的康是美待著,
而隔壁有時候會有「街頭魯霸」也在那裏佔位子,
阿想吃的話不要買錯攤惹~
個人很喜歡他的各種魯味,舉凡豬頭皮、豬皮、鴨心、麻油豬肝很好吃、
海帶、高麗菜、黑木耳等蔬菜類滷得不生而且比較有味道。
另外還有賣雞蛋的蛋白、豆皮、蒟蒻絲、豆乾、鴨胗、很多但是我寫不完~
所以有需要的人可以打去問有沒有你喜歡的XD
這次一堆蔬菜豆腐類....下次點肉類再多拍一點給大家看>w<
喔對了!有時候附近有個鹽水雞攤也會從松柏街推出來,鹽水雞攤的料也都滿好吃的。
另外也有一個大嬸在同樣位子賣雞蛋糕+烤鳥蛋的攤,不過真的很不好吃。
雞蛋糕還是那種烤了一大堆放著等人買的那種,料也不是很真材實料,所以不推。
總論:最推的還是「雙十魯味」和「鹽水雞」這樣。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嚐嚐~
--
大貓宅生活 http://alicequeen.pixnet.net/blog
愛力獅粉絲圖 https://www.facebook.com/AlicesVoic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145.12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08286961.A.5E2.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QQminiai (114.24.145.126), 08/17/2014 22:49:39
→
08/17 23:02, , 1F
08/17 23:02, 1F
→
08/17 23:06, , 2F
08/17 23:06, 2F
→
08/17 23:08, , 3F
08/17 23:08, 3F
推
08/18 02:13, , 4F
08/18 02:13, 4F
※ 編輯: QQminiai (114.24.189.189), 08/18/2014 15:46:57
→
08/18 15:47, , 5F
08/18 15:47, 5F
→
08/18 20:56, , 6F
08/18 20:56, 6F
→
08/18 21:14, , 7F
08/18 21:14, 7F
推
08/18 21:59, , 8F
08/18 21:59, 8F
→
09/12 22:25, , 9F
09/12 22:25, 9F
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4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