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推薦好吃的蛋糕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irin)時間12年前 (2014/08/18 20:51), 編輯推噓14(1406)
留言20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經過上次大家幫忙集思廣益想午餐便當後, 由衷感謝各位板友幫忙! 當不知道訂什麼的時候就天天福隆便當~ (真的是很耐吃的便當!!強力推薦!!) 最近又多接到一個case…代訂「蛋糕」… 請問大家有推薦的長條蛋糕或是圓形蛋糕嗎? 一個預算大約是$220, 大小是希望可以分至少五個人食用, 大約需要23-25個,總預算$5000。 上次已經訂過江子翠的溫哥勒, 他們家的還滿好吃的~ 這次原本想訂板友推薦的迦南美地, 可惜的是他們真材實料,價格壓不下來, 因此打消了念頭。 和泰興的長條蛋糕或是小潘的蛋糕,不知道有推薦的口味或款式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5.181.8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08366279.A.E02.html

08/18 20:56, , 1F
可以收貨的話,我覺得松山火車站柯記的瑞士卷很好吃
08/18 20:56, 1F

08/18 20:57, , 2F

08/18 20:57, , 3F
一條190蠻大卷的
08/18 20:57, 3F

08/18 21:14, , 4F
我好喜歡溫哥勒喔!他的蛋黃酥我每年必買!!!!分送給朋友!
08/18 21:14, 4F

08/18 21:58, , 5F
米迦的起司蛋糕、亞尼克十勝蛋糕、橘村屋香蕉蛋糕
08/18 21:58, 5F

08/18 21:59, , 6F
或是萬華阿默蛋糕、緹拉米蘇的緹拉米蘇(好繞口令XD)
08/18 21:59, 6F

08/18 22:21, , 7F
米迦的起司和千層都不錯
08/18 22:21, 7F

08/18 22:55, , 8F
非凡的芋頭蛋糕
08/18 22:55, 8F

08/18 23:20, , 9F
香帥蛋糕
08/18 23:20, 9F

08/19 00:18, , 10F
我朋友的蛋糕店 給你參考XDhttp://i.imgur.com/a6hect7.pn
08/19 00:18, 10F

08/19 00:19, , 11F

08/19 01:19, , 12F
西門町南蠻堂蜂蜜蛋糕 真的好好吃
08/19 01:19, 12F

08/19 19:41, , 13F
橘村屋楓糖葡萄卷
08/19 19:41, 13F

08/19 21:55, , 14F
提拉米蘇!便宜又不錯吃
08/19 21:55, 14F

08/19 23:37, , 15F
橘村屋好吃 但是爆預算XD
08/19 23:37, 15F

08/20 16:57, , 16F
吃過和泰興乳酪蛋糕(印象是橢圓型),好吃;還有他的慶
08/20 16:57, 16F

08/20 16:58, , 17F
生蛋糕,奶油不會膩,我也很喜歡
08/20 16:58, 17F

08/21 10:23, , 18F
謝謝大家的意見提供,昨天去和泰興訂購了
08/21 10:23, 18F

01/14 21:56, , 19F
結果,被大家噓爆了…冏
01/14 21:56, 19F

05/30 15:54, , 20F
樓上...
05/30 15:54, 20F
文章代碼(AID): #1JyVR7u2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JyVR7u2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