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板橋火車站附近漢生東縣民大道路口瓦斯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耶)時間12年前 (2014/08/18 23:59), 編輯推噓9(903)
留言12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噢真的很敏感這時候,我已經鼻塞了還聞的到…… 剛剛經過漢生路口等紅綠燈時真的聞到很重的瓦斯味,後來在那邊待轉時也一直飄過來,超恐怖的傻眼!!!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有聞到,但真的覺得味道很重……QQQQ天祐板橋啊 -- Sent from my Android如果您是要發問, 發文前,記得先按 / 爬文或 z 查詢精華區。文章類別也請更改為[問題], 標題中,請盡量使用關鍵字,方便日後板友查詢。 ※----------------------------------(以上,還有這行,看完請按 ctrl + y 刪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180.18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08377585.A.B3A.html

08/19 00:11, , 1F
不要嚇我 我住附近啊QQ
08/19 00:11, 1F

08/19 00:15, , 2F
別嚇人,那是板橋中心地帶,很恐怖的
08/19 00:15, 2F

08/19 00:20, , 3F
真的假的@@
08/19 00:20, 3F

08/19 00:30, , 4F
剛從那騎車經過,沒聞到呀@@
08/19 00:30, 4F

08/19 00:32, , 5F
...請問有報消防或相關單位查勘嗎
08/19 00:32, 5F

08/19 00:44, , 6F
剛才經過完全沒有喔.可以告知一下確認地點嗎
08/19 00:44, 6F

08/19 01:01, , 7F
就是之前honda往火車站方向那個待轉紅綠燈那邊!
08/19 01:01, 7F

08/19 01:02, , 8F
我也不想嚇人嗚嗚嗚真的有聞到
08/19 01:02, 8F

08/19 01:03, , 9F
剛剛繞了那裡四個路口兩次都沒有喔
08/19 01:03, 9F

08/19 01:04, , 10F
那希望就是沒有了!!!謝謝你還去確認!!!QQ
08/19 01:04, 10F

08/19 01:05, , 11F
可能是那裡施工焊接氣體的味道
08/19 01:05, 11F

08/19 09:43, , 12F
還是請專業的來吧~
08/19 09:43, 12F
文章代碼(AID): #1JyYBniw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JyYBniw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