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請問新埔捷運三號出口一間服飾店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派大星是我的好朋友..)時間12年前 (2014/08/20 10:26),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新埔捷運站三號出口左轉 有一間韓國服飾店 有人知道店名是甚麼嗎? 依稀僅記得好像是甚麼B...開頭的名稱 店旁邊是在賣米粉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19.18.10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08501564.A.7B9.html

08/20 12:10, , 1F

08/20 16:10, , 2F
感謝樓上
08/20 16:10, 2F
文章代碼(AID): #1Jz0SyUv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Jz0SyUv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