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食記] 台北板橋區 | 朝鮮韓式料理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JymuFYj ]
作者: dicky111511 (DNA)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板橋區 | 朝鮮韓式料理
時間: Tue Aug 19 16:42:52 2014
餐廳名稱:朝鮮韓式料理
消費時間:2014/07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70巷4號(新埔捷運站2號出口)
每人平均價位:$110~150左右
========================================================
有圖好讀版:http://yunadduna.blogspot.tw/2014/08/2.html
========================================================
2014/07/31
紀念這天,忍痛將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台北加場的票賣出
所以Una來到,曾經很熟悉的新埔站這...
雖然很熟悉,但是Una卻幾乎不跨過文化路,只停留在致理那邊的商店,所以,當我看
到這間時,實在是讓我太開心了...
實在是太久沒吃到韓式料理了(誰叫公司附近的都好貴...),而現在住的地方附近又沒
有韓式料理(攤手)
稍微看一下價格,不怎麼貴,就走進來囉~
位於新埔捷運站2號出口,吉利餐廳 向左轉 旁的巷子口
餐廳風格偏向家庭式 餐廳
節儉裝潢,在巷子旁也有一番風味
而這裡賣的料理項目也不像外面的韓式料理那麼多項(但是忘了拍菜單^^")
這倒也說明了,家庭式餐廳,只要有幾項厲害的,就是厲害了。
Una點了,最喜歡的火鍋-豬肉豆腐鍋/不辣,雖然原本想要點泡麵但是這裡沒有賣...
(Una有時候還真的很想念西湖捷運站麥當勞後面的韓式料理...雖然不知道現在還在不
在...但是內湖好遠...一整個不想坐捷運過去Orz)
配菜,但Una總覺得有些少...不知道能不能加小菜@@
好大塊好多豆腐(豆腐上方是蛋噢),而且豆腐吃起來又滑又嫩的,吃起來超過癮的~
如果你也喜歡吃豆腐的話(?)可以吃吃看噢:D
而湯頭方面,Una個人覺得有大骨熬出來的味道,喝起來還不錯,雖然看起來有些油膩
,但喝起來其實也不會太油膩噢!
然後價格忘記了,記得蠻平價的...哈Orz
朝鮮韓式料理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70巷4號(新埔捷運站2號出口)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99.180.19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08437775.A.8AD.html
※ 編輯: dicky111511 (118.99.180.193), 08/19/2014 16:43:13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dicky111511 (118.99.180.193), 08/20/2014 11:15:56
※ 編輯: dicky111511 (118.99.180.193), 08/20/2014 11:16:14
→
08/20 12:11, , 1F
08/20 12:11, 1F
→
08/20 12:54, , 2F
08/20 12:54, 2F
→
08/20 17:07, , 3F
08/20 17:07, 3F
→
08/20 17:30, , 4F
08/20 17:30, 4F
→
08/20 17:31, , 5F
08/20 17:31, 5F
→
08/20 17:31, , 6F
08/20 17:31, 6F
→
08/20 17:55, , 7F
08/20 17:55, 7F
→
08/20 18:03, , 8F
08/20 18:03, 8F
噓
08/20 19:08, , 9F
08/20 19:08, 9F
→
08/20 22:05, , 10F
08/20 22:05, 10F
推
08/21 00:12, , 11F
08/21 00:12, 11F
推
08/21 00:43, , 12F
08/21 00:43, 12F
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5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