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抱怨] 板橋秀泰 場次看板有問題,害顧客白排一場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時間12年前 (2014/08/20 20:58), 12年前編輯推噓8(809)
留言17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作者: for253 (兼愛。非攻) 看板: Theater 標題: Fw: [抱怨]板橋秀泰 場次看板有問題,害顧客白排一場 時間: Sun Aug 17 22:27:32 2014 ※ [本文轉錄自 movie 看板 #1Jy6fJGR ] 作者: for253 (兼愛。非攻) 看板: movie 標題: [抱怨]板橋秀泰 場次看板有問題,害顧客白排一場 時間: Sun Aug 17 16:39:44 2014 下午想說來去看個浴血任務3,上網查有4點多的一場 進到售票口看到4點多的場次已經滿客 但3點的場次顯示白字(代表還有位置)(客滿會顯示紅字客滿) 今天看電影的人還滿多的,排隊排到售票口邊的樓梯間上到3樓 心想時間還早就跟著排了 排隊排到看的到售票看板時,也是顯示白字,又繼續排隊,等到我買票時 告知售票員欲購買的片名、人數後,售票員查了下說"客滿了" !?我抬頭馬上看場次看板還是顯示正常白字,馬上跟售票員說看板上還是顯示白字 售票員又告知我,可能是剛好被售完...... 有那麼巧?!我排了那麼久,一直盯著看板也沒顯示客滿 之後我就離開售票處在附近等,想看看板是不是會顯示紅字客滿 等了至少10幾分鐘,很好,還是白字 於是又去問了售票員,現場主管是哪位,售票員詢問有何事 我就將剛剛買票情形告知,售票員也確認是賣完了....... 其實當時在售票員告知客滿後,我在旁邊盯著看板觀察的同時,我也觀察了該位售票員 是否會做什麼處置,結果只是很制式的舉起手說"購票的請往前" 繼續賣他的票.... 之後依官網上的電話,致電後轉給一位"現場主管",告知其問題反應 內容也是很制式的解釋,說什麼今天看電影的人比較多,網路比較慢之類 在電話中跟現場主管抱怨的同時,不錯嘛,場次看板全部跳掉 (如果有介於下午2:40到3點前排隊買票,有看到場次看板突然跳掉的,沒錯,就是反應的 當下他們才在處理) 我的重點在於,這麼可以那麼粗心大意,該場次售完了,竟然還顯示白字有票 場次看板是顧客唯一能得知自己要看的電影場次資訊是否還有票 顯示有票,我當然會排,就算排到快到我了,顯示客滿,OK,那就沒得看! 但白字從售票員告知客滿,場次看板還是沒有做什麼處理,整個火都上來了 如果今天有其它顧客也是跟我一樣要看該場次,遇到和我一樣的問題 請問單兵該如何處置? 真的覺得售票員處理機制的應變能力有待加強..... 做主管也有相當的責任......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for253 (114.43.218.231), 08/20/2014 20:58:31 ※ 編輯: for253 (114.43.218.231), 08/20/2014 21:00:50

08/20 22:30, , 1F
真的火大難消~找水果
08/20 22:30, 1F
水果會受理嗎?....秀泰應該也只會官方說法而已...

08/21 00:44, , 2F
秀泰的員工都找正的
08/21 00:44, 2F

08/21 02:05, , 3F
可能剛好吧,同一時間有人買
08/21 02:05, 3F
從我排隊到被告知客滿..那個看板一直沒動靜...我還盯著看...直到我打電話抱怨中 看板才跳掉..至少有過10分鐘了..

08/21 06:24, , 4F
我男朋友會現場發飆…
08/21 06:24, 4F
一般民買資訊現場也只能看場次看板,總不能每次都要問售票人員, 搞不好還被排隊買票的人誤認以為在插隊~"~

08/21 09:04, , 5F
推二樓 都找正的 但有時實在有點不屑..
08/21 09:04, 5F

08/21 11:15, , 6F
他們就會立即馬上重視
08/21 11:15, 6F
※ 編輯: for253 (60.251.69.43), 08/21/2014 12:27:09

08/21 12:31, , 7F
這有很嚴重嗎...
08/21 12:31, 7F

08/21 14:24, , 8F
我覺得沒有很嚴重的說…
08/21 14:24, 8F

08/21 15:56, , 9F
排隊排很久 遇到這種問題 就會覺得很嚴重!
08/21 15:56, 9F

08/21 20:00, , 10F
只有遇到人的才有可能感同身受吧,只是希望去秀泰的人
08/21 20:00, 10F

08/21 20:04, , 11F
要注意會遇到這樣的問題,一個奇摩子的問題..
08/21 20:04, 11F
※ 編輯: for253 (220.129.147.177), 08/21/2014 20:05:13

08/21 23:20, , 12F
這很嚴重!
08/21 23:20, 12F

08/22 10:49, , 13F
排隊很久比較嚴重,如果只是為了看板問題飆售票員,我覺得
08/22 10:49, 13F

08/22 10:50, , 14F
有病
08/22 10:50, 14F

08/24 09:45, , 15F
這跟影城本身的保留位有關吧,通常會有幾個位置是處理客人
08/24 09:45, 15F

08/24 09:46, , 16F
票的問題,所以基本上不會賣,看版系統就會顯示還有位置
08/24 09:46, 16F

08/24 09:46, , 17F
但是售票人員因為不能賣那些位置所以才會告知客滿
08/24 09:46, 17F
文章代碼(AID): #1Jz9jveT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Jz9jveT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