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是在放鞭炮嗎?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嚇嚇叫)時間12年前 (2014/08/20 23:20), 編輯推噓-2(02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四維公園這區域有放煙火的爆炸聲 這麼晚了還放煙花 讓人很緊張不安啊! 有人瞭解內幕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28.22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08548026.A.04D.html

08/20 23:24, , 1F
肏它馬滴 小北鼻都被嚇醒了
08/20 23:24, 1F

08/20 23:25, , 2F
公館街這邊也超大聲,女兒也被嚇醒
08/20 23:25, 2F

08/20 23:36, , 3F
樓上有ㄧ篇了~要不要先自D
08/20 23:36, 3F
文章代碼(AID): #1JzBow1D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JzBow1D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