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南雅夜市口的北港肉羹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魯肅)時間12年前 (2014/08/21 10:03), 編輯推噓1(1015)
留言16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間多好吃相信巷子裡的都知道 一般它的營業時間是到十二點,週一公休,另外休息會貼公告。 但是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沒開也找不到公告? 我騎了半小時的車沒吃到至少給我個理由喔喔喔喔喔(崩潰)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T00G. -- "人需要意志,還有香菸。" --前西德總理 Helmut Heinrich Waldemar Schmid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5.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08586594.A.EDF.html

08/21 10:15, , 1F
好不好吃,真的是個人的主觀意思!我吃過一次!沒
08/21 10:15, 1F

08/21 10:15, , 2F
有在去過!
08/21 10:15, 2F

08/21 11:00, , 3F
同樓上~老闆還愛理不理的= =
08/21 11:00, 3F

08/21 11:23, , 4F
沒關係,裡面還有一攤魯肉飯
08/21 11:23, 4F

08/21 12:49, , 5F
如果他去掉"北港"兩字的話~肉粳湯還算不錯
08/21 12:49, 5F

08/21 12:51, , 6F
這就跟since1975、唯一老店、第一家,有異曲同工之妙
08/21 12:51, 6F

08/21 15:21, , 7F
這間第一次去不知道怎樣點餐,老闆也擺張臭臉懶得理
08/21 15:21, 7F

08/21 15:22, , 8F
服務差勁又貴,拒絕往來戶
08/21 15:22, 8F

08/21 16:00, , 9F
今天市場蠻多賣吃的都休息,下午就開始普了
08/21 16:00, 9F

08/21 17:09, , 10F
這家不會難吃,但態度不好,且漲價了cp值好低,今年只吃過
08/21 17:09, 10F

08/21 17:09, , 11F
兩次
08/21 17:09, 11F

08/21 20:21, , 12F
從小吃到大 味素越來越多了
08/21 20:21, 12F

08/22 01:38, , 13F
而且我發現他們都是用鋁製品的容器煮東西 @@
08/22 01:38, 13F

08/22 09:32, , 14F
推樓上,盡量不要用鋁製品來烹調。不過外食多少會遇到,因為
08/22 09:32, 14F

08/22 09:32, , 15F
比較節省瓦斯。
08/22 09:32, 15F

08/22 14:27, , 16F
以前蠻常吃的 但後來就少去了老闆態度真的不是很好
08/22 14:27, 16F
文章代碼(AID): #1JzLDYxV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JzLDYxV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