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 進大稻城水門的交通事故?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蘇打打雞)時間12年前 (2014/08/21 20:0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有點即時 但是好像有點危險 所以直接停在水門內打字 剛進大稻城水門的路上 遇到很多警察的事故 因為有人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昏死在紅綠燈交接口 一旁有很多正義哥跟醫護人員(?)在關注和支援 其他的就是警車救護車的警鈴不斷響著 因為在騎車所以沒有仔細看 只是比較恐怖是警察持槍在查看車輛 (不要懷疑真的是持槍防彈衣) 經過有點怕怕的 深怕車多的情況下會有其他事故 目前沒有看到記者那些的 所以不知道詳細情性 所以台北反板橋的朋友 要小心一點就是 希望沒事!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47.2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08622936.A.591.html
文章代碼(AID): #1JzU5OMH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JzU5OMH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