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如何調出好喝的芋頭冰沙,那裡買原料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愛薇)時間12年前 (2014/08/21 21:17), 12年前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版友好 請問各位 板橋哪裡 買的到 芋頭冰沙粉 的原料嗎? 要如何才能調出來好喝的芋頭冰沙? (在加拿大的話,要到那裡尋找材料?) 感謝各位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8.2.23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08627066.A.A24.html

08/21 21:19, , 1F
雙十路的"大家發"~不建議化學粉調製的食品
08/21 21:19, 1F

08/21 21:21, , 2F
是三民路的大家發吧
08/21 21:21, 2F

08/21 21:27, , 3F
喔喔~三民路才對@@
08/21 21:27, 3F

08/21 21:35, , 4F
在加拿大的話!?
08/21 21:35, 4F

08/21 21:48, , 5F
分類應該是問題吧 剛剛還以為是要分享給板友知道
08/21 21:48, 5F

08/21 21:48, , 6F
在國外買芋頭+鮮奶就好~就可以製作
08/21 21:48, 6F
※ 編輯: ivyy (49.158.2.233), 08/21/2014 22:00:07

08/22 03:30, , 7F
國內買芋頭+鮮奶不能做嗎
08/22 03:30, 7F

08/22 11:08, , 8F
想要好喝 一定要真材實料 不要加那些人工粉東西
08/22 11:08, 8F

08/22 11:08, , 9F
這樣對自己也比較健康 以前我開店做生意也都是拿真的芋
08/22 11:08, 9F

08/22 11:09, , 10F
去做 只要妳東西是天然 都會好喝的 成本高也值得~
08/22 11:09, 10F

08/24 15:22, , 11F
外國的芋頭比較香?XD
08/24 15:22, 11F
文章代碼(AID): #1JzV5wea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JzV5wea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