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國光路新開蓋飯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左招財 右納福)時間12年前 (2014/08/22 14:48), 編輯推噓9(9012)
留言21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像這兩個月新開的,店名忘了..XD 招牌長這樣: http://imgur.com/hFH5hL8
今天點的是咖哩豬排飯,130元 http://imgur.com/CzmiuhZ
豬排不錯,來個特寫 http://imgur.com/s5paTDm
豬排炸的不錯,很脆很嫩. 配菜很少,咖哩還可以, 用餐環境算是乾淨,招牌很醜整個黃色. 價位不知道跟別的比起來算貴還便宜, 還有賣些蛋包飯親子動的, 可以去試一次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1.36.3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08690089.A.17B.html

08/22 15:01, , 1F
豬排特寫之,豬排快被淹死了XD
08/22 15:01, 1F

08/22 15:02, , 2F
話說在哪,只看那招牌…沒啥印象
08/22 15:02, 2F

08/22 15:13, , 3F
食指大丼
08/22 15:13, 3F

08/22 17:32, , 4F
這家便宜好吃CP值高
08/22 17:32, 4F

08/22 18:20, , 5F
在國光路的三媽臭臭鍋旁邊
08/22 18:20, 5F

08/22 21:18, , 6F
國光路八方雲集斜對面 那天路過看價位覺得有點高...
08/22 21:18, 6F

08/22 21:53, , 7F
吃過一次 覺得太貴
08/22 21:53, 7F

08/23 12:53, , 8F
便宜?何時板橋外食100元以上算是便宜了。豬排看起
08/23 12:53, 8F

08/23 12:53, , 9F
來不錯!但是配菜少的可憐
08/23 12:53, 9F

08/23 13:05, , 10F
便宜也要看店家的食物型態和提供的東西再來談便宜與否
08/23 13:05, 10F

08/23 13:05, , 11F
很多人沒吃過就光用看的也可以判別也很厲害
08/23 13:05, 11F

08/23 13:08, , 12F
我想丼飯這種類型你要吃到100以下是有難度的 更何況內
08/23 13:08, 12F

08/23 13:09, , 13F
用店家還提供湯和飲料無限使用,上次喝的蘿蔔湯都是塊
08/23 13:09, 13F

08/23 13:10, , 14F
還不是只有片狀或是丁狀的 我覺得很有誠意了
08/23 13:10, 14F

08/23 18:13, , 15F
覺得這樣的東西和那樣的價錢不相襯。雖有無限的蘿蔔排骨
08/23 18:13, 15F

08/23 18:13, , 16F
湯可用,但排骨都被隔壁的歐吉桑撈光了,連那種很大根沒
08/23 18:13, 16F

08/23 18:13, , 17F
肉用來熬湯的也不放過,啃排骨的吃相超難看的~~噁心整個
08/23 18:13, 17F

08/23 18:13, , 18F
桌子都是
08/23 18:13, 18F

08/23 19:45, , 19F
推這家 烏龍麵也很好吃
08/23 19:45, 19F

08/24 22:09, , 20F
太貴+1 尤其不推蛋包飯 餐廳的價格一般的水準
08/24 22:09, 20F

08/25 22:22, , 21F
吃過覺得喜歡
08/25 22:22, 21F
文章代碼(AID): #1JzkUf5x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JzkUf5x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