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聚餐的學生in魔術家咖哩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時間12年前 (2014/08/22 22:30), 編輯推噓2(315)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家可以大聲說話,但是在外面不可以,會吵到別人喔!」 ---------- 今日下班,約莫晚上8點到致理附近的魔術家咖哩用餐, 一進門就聽到爆炸的笑鬧聲, 店家告知有附近學校學生在辦社團聚餐, 除了我和朋友,還有一桌客人, 本來覺得太吵想直接換一家吃, 但由於太想吃吃看漢堡排餐(XD),就勉強坐下來, (聲音實在非常誇張的大聲,我甚至得用說悄悄話的方式才能跟友人聊天) 一面發出”噓”的聲音,一面希望等學生們的餐點送上會安靜一點... 等了10分鐘,吵鬧聲絲毫沒有停歇,餐點陸續送上也不見好轉... 無論發出多少次”噓"都無效 同行友人終於受不了向老闆取消餐點(還沒開始製作), 老闆也一再致歉表示學生聚會難免吵鬧,希望我與友人能再度光臨, 出了店門改吃隔壁的銀河小煮, 隔壁桌恰好是一位媽媽帶著約4歲的小女孩, 小女孩乖乖地看著電視吃飯,偶爾稍微大聲說話, 便馬上被媽媽指正 「在家可以大聲說話,但是在外面不可以,會吵到別人喔!」 小女孩也立刻將音量壓低~ ---------- 我以為在密閉的公共場合保持安靜OR低音量是基本禮儀... 這群學生還不如一位4歲的小女孩, 真是為他們未來的人生感到憂心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171.19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08717804.A.379.html

08/22 22:33, , 1F
直講比噓老半天來得好
08/22 22:33, 1F

08/22 22:41, , 2F
請店家告知過 學生也有主動噓 但只維持三秒吧
08/22 22:41, 2F

08/23 00:28, , 3F
學生不意外呀 我是學生時也是屁孩 由其是一群人時
08/23 00:28, 3F

08/23 00:29, , 4F
當了兵出了社會才比較不叛逆 知道尊重是什麼意思
08/23 00:29, 4F

08/23 00:35, , 5F
不只學生阿,上禮拜去臺北的一家店吃飯,約莫20個的40幾歲
08/23 00:35, 5F

08/23 00:35, , 6F
的女人們都快把屋頂掀了,笑聲超可怕還伴隨尖笑...
08/23 00:35, 6F

08/23 10:02, , 7F
一群人聚餐真的很容易放大音量…但我通常也是三三兩兩的
08/23 10:02, 7F

08/23 10:02, , 8F
散客,都會覺得不太舒服
08/23 10:02, 8F

08/23 13:03, , 9F
店家都告知了還硬要吃 不爽就怪學生家教不好?偉哉
08/23 13:03, 9F
文章代碼(AID): #1JzrFiDv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JzrFiDv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