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莒光路上的Tea's原味
(閒聊)
莒光路上的清玉收了之後改成了Tea's原味
目前喝過了麥茶和柳橙綠,覺得口味有點....微妙?
目前我點過的飲料喝起來和其他家都有點微妙的不一樣,
柳橙綠有點喝不大習慣喝有加梅子的,酸中有點帶鹹有點奇妙XD
麥茶則是不大習慣喝焦味那麼濃的(手搖飲料店好像比較少見到麥茶?)
甜度則和清心一樣,全糖是很甜的,一般口味應該是八分糖。
不算是難喝,就是味道不大習慣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77.156.18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08735895.A.B28.html
→
08/23 09:28, , 1F
08/23 09:28, 1F
推
08/23 09:48, , 2F
08/23 09:48, 2F
推
08/23 12:42, , 3F
08/23 12:42, 3F
板橋莒光路應該是1號
推
08/23 12:59, , 4F
08/23 12:59, 4F
推
08/23 14:55, , 5F
08/23 14:55, 5F
※ 編輯: watering76 (119.77.156.183), 08/24/2014 20:21:22
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5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