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莒光路上的Tea's原味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蒂芬妮)時間12年前 (2014/08/23 03:31), 11年前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閒聊) 莒光路上的清玉收了之後改成了Tea's原味 目前喝過了麥茶和柳橙綠,覺得口味有點....微妙? 目前我點過的飲料喝起來和其他家都有點微妙的不一樣, 柳橙綠有點喝不大習慣喝有加梅子的,酸中有點帶鹹有點奇妙XD 麥茶則是不大習慣喝焦味那麼濃的(手搖飲料店好像比較少見到麥茶?) 甜度則和清心一樣,全糖是很甜的,一般口味應該是八分糖。 不算是難喝,就是味道不大習慣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77.156.18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08735895.A.B28.html

08/23 09:28, , 1F
以前當兵常買..
08/23 09:28, 1F

08/23 09:48, , 2F
以前在嘉義覺得teas員工都有挑過 個個好美~
08/23 09:48, 2F

08/23 12:42, , 3F
請問詳細地址?
08/23 12:42, 3F
板橋莒光路應該是1號

08/23 12:59, , 4F
靠近文化路這端……
08/23 12:59, 4F

08/23 14:55, , 5F
奶蓋紅超難喝
08/23 14:55, 5F
※ 編輯: watering76 (119.77.156.183), 08/24/2014 20:21:22
文章代碼(AID): #1JzvgNie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JzvgNie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