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 有人要出來嗎?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現代還有迂腐?)時間11年前 (2014/08/29 19:22), 編輯推噓3(6323)
留言3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覺得能交到朋友應該是好事 也是要熟了才知道這個人如何 畢竟人都有優缺點 還是要一段時間相處吧 每個人都有他的價值 去找自己的優點 千萬別妄自菲薄阿 不過人真得是有好壞優劣 有人真的優點很少 缺點很多(我是指個性上 為人處事的喔) 那些現實的條件有的不是自己選擇的話 不在此範圍之內(譬如長相身高 家世背景等等 出去會是一次就解散 或是可以長聊 我也不知道阿 我自己蠻被動 除非很有興趣吧 喜歡活潑熱情話多的 在PTT感覺不多 不過有人很好的 那也是很棒阿 一個人能力有限阿 當發生不好的事 家庭又出問題 人又陷入悲慘的情緒 又很無助 引來人落井下石 怎麼我優點這麼多的人要被這樣對待呢? 沒天理....要叫我當爛人嗎 糟糕 我好像一講就停不了 我是想找人去西門町買東西一趟 又不想自己去 想找人一起去那邊逛逛 也想多認識板橋的朋友 因為搬到這兩三個月 都自己一個人吃飯 如果有人可以長出來聊聊 晃晃 不過前提要很要好啦 就隨緣好了 我自己不知為何不太敢開口 所以就徵人囉 可以聊電視電影寵物語言 我興趣眾多啦 地點在板橋漢生東路海山分局附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105.1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09311339.A.56E.html

08/29 19:40, , 1F
短時間內一直發文一直發文@@
08/29 19:40, 1F

08/29 19:44, , 2F
寂寞的程度跟發文數成正比
08/29 19:44, 2F

08/29 19:48, , 3F
感覺原po心情嚴重不好中,板友多多關心一下吧~社會需
08/29 19:48, 3F

08/29 19:48, , 4F
要多點溫暖,才不會有太多問題存在喔:)
08/29 19:48, 4F

08/29 19:51, , 5F
其實剛搬到一個地方我會找不錯的好吃的小店,跟老闆混
08/29 19:51, 5F

08/29 19:51, , 6F
熟哈,鄰居也藉機找話聊ㄧ下就慢慢熟拉,哈
08/29 19:51, 6F

08/29 19:51, , 7F
心情不好其實還有其它社會協助的管道
08/29 19:51, 7F

08/29 19:52, , 8F
這裡有很多學生和心智容易受影響的版友~看到這種文
08/29 19:52, 8F

08/29 19:53, , 9F
容易受影響也變得負面
08/29 19:53, 9F

08/29 19:56, , 10F
鄰居天天發出噪音 很大聲很惡意 本來希望他們搬家
08/29 19:56, 10F

08/29 19:57, , 11F
現在希望牠們死的慘西西 老闆的話都故意算我很貴
08/29 19:57, 11F

08/29 19:57, , 12F
然後態度也不太好 這是要我怎麼敢跟她說些啥
08/29 19:57, 12F

08/29 19:58, , 13F
我想除非你的觀念不正確或是引導人不好 不然一般人
08/29 19:58, 13F

08/29 19:58, , 14F
其實PO汪踢或歐X版應該會有一拖拉庫人找你聊...
08/29 19:58, 14F

08/29 19:58, , 15F
一般只是抒發心情的文章 這已經有點...
08/29 19:58, 15F

08/29 20:00, , 16F
那那種悲劇電影 書籍是不是全都該盡 莫名奇妙
08/29 20:00, 16F

08/29 20:02, , 17F
我家附近@@
08/29 20:02, 17F

08/29 20:06, , 18F
[公告] bluemild警告一次 你收斂點吧
08/29 20:06, 18F

08/29 20:07, , 19F
你又不是版主 我相信應明的版主也會覺得你很爛
08/29 20:07, 19F

08/29 20:07, , 20F
不要來汙染好文章啦ˊ 看都不看 亂噓再說 的噁人
08/29 20:07, 20F

08/29 20:08, , 21F
一點點同理心或是仁心都無的人 至少要聰明搞清楚狀況
08/29 20:08, 21F

08/29 20:09, , 22F
收斂? 我是做了甚麼事阿 你要這樣亂說 以為就沒事了嗎
08/29 20:09, 22F

08/29 20:09, , 23F
人身嘍!@howfeeling 遇到真的有問題我相信鄉民都很願意
08/29 20:09, 23F

08/29 20:10, , 24F
噁爛大顯神威 不就是這些人讓我心情差得嗎
08/29 20:10, 24F

08/29 20:10, , 25F
要是你文章都你討厭的人 我看你臉綠掉了你
08/29 20:10, 25F

08/29 20:10, , 26F
幫忙解決,以前也很多版友建議他該如何做,結果就是現在
08/29 20:10, 26F

08/29 20:10, , 27F
這樣
08/29 20:10, 27F

08/29 20:13, , 28F
連續洗四篇 你再鬧看看啊
08/29 20:13, 28F

08/29 20:21, , 29F
日本櫻正常發文時就很正常耶其實,有去看醫生嗎原po?
08/29 20:21, 29F

08/29 20:23, , 30F
連續噓N個 是你在鬧吧 你快去死阿你
08/29 20:23, 30F

08/29 20:31, , 31F
bluemild 人身攻擊 水桶七天 本討論串鎖定
08/29 20:31, 31F

08/29 20:31, , 32F
版主英明
08/29 20:31, 32F
文章代碼(AID): #1K069hLk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069hLk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