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街角二號 音樂主題餐廳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AJ)時間11年前 (2014/08/30 13:12), 編輯推噓4(512)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主餐不錯,附餐一般正常~ 圖文好讀版 http://jay7134.pixnet.net/blog/post/186157176 如果沒有朋友分享還真不知道板橋捷運府中站附近有家歌手駐唱的西餐廳:街角二號!老 闆是廣播界名人,從中午到晚上都有歌手輪番上陣演唱,餐廳用餐氣氛不錯!從捷運府中 站走過來只要5分鐘,就在星據點對面而已,很好找 一走上二樓可以看到許多簽名CD與多位藝人用餐簽名餐盤,還不少藝人來用餐過 六點到餐廳時人潮還沒進來,但不一會就接近客滿了!平日晚上生意也很好,記得要事先 訂位喔~ 駐唱服務,可以現場點歌 駐唱歌手每月更新班表,餐廳內有免費wifi 點首黃乙玲的雨傘情來考驗一下功力XD 座位旁貼心提供插座讓手機充電!記得自備充電器 隨拍幾頁菜單參考!晚餐提供套餐、義大利麵、燉飯、小火鍋等,觀察當晚大部份的人都 點了義大利麵,很受歡迎,餐點價格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套餐除了搭配各種前菜甜點外,也可以選擇使用沙拉吧,如使用沙拉吧,附餐僅提供湯品 與飲料、甜點,我們兩個人各選一種組合! 主廚推薦7套式套餐價格較便宜,這個也不少人點 除了單點外,部分時段也有義大利麵、鬆餅、石鍋拌飯吃到飽,平日中午過來吃最划算, 單人只要288元,住板橋的同事曾點過吃到飽,據說很多學生族群來這裡用餐 沙拉吧 當晚提供三道主食,分別是奶油野菇燉飯、三杯雞、芹菜炒菜捲,另有玉米濃湯、紫菜湯 飲料吧,也有提供這兩年很紅的霜淇淋機 混搭風格的自助吧熟食,裡頭個人較喜歡奶油野菇燉飯,起司味蠻濃的 涼拌菜類就屬豬耳朵與豆乾最好吃,豬耳朵很入味 套餐的沙拉:經典凱薩沙拉搭配煙燻鮭魚,鮭魚做成魚末方式撒在沙拉上面 馬賽海鮮湯:剛端上來還以為是小火鍋,湯底加了不少薑,喝起來蠻台式的 莫內南瓜濃湯:個人喜歡濃郁甜膩的南瓜湯,所以每次有這道湯都換選它,味道還OK 手工麵包:吃起來有點像波蘿包,但外皮又不像一般波蘿包一樣厚重,這個我們一致覺得 不錯 開胃小點:當天提供蜜烤豬排、水蜜桃、酸梅,走酸甜開胃路線 主餐:諾曼地登陸(菲力、草蝦) 套餐價780元,另加一成服務費。菲力選擇五分熟,牛肉 夠新鮮、肉質也蠻好的,敢吃生一點的話可以點五分熟,吃起來很嫩喔!佐醬直接提供蘑 菇醬與黑胡椒醬,不用另外加點 五分熟看起來還是血淋淋的,但這樣吃才夠嫩啊! 草蝦搭配清爽芒果醬汁 另一道主食:脆皮鴨胸襯焦糖蘋果左覆盆子酒醋醬汁 550元,另加一成服務費,這道是請 店員推薦的,鴨胸接近男生手掌大小,外皮煎得相當酥脆,雖然鴨肉容易變老,但這份鴨 胸還保有肉汁。 看蠻多人吃義大利麵,所以我們也加點了一份藍鑽鮮蝦明太子義大利麵 280元,附例湯 以一份280元的義大利麵來說用料還不錯,蝦子多,奶油明太子醬吃起來又鮮又濃郁,難 怪好多人選擇義大利麵! 例湯:正常的玉米濃湯 最後是飲料與甜點,飲料選擇較特別的綠蓋茶,鹹鹹的奶蓋搭配微甜的綠茶,不錯喝 起司蛋糕與水果盅,水果盅是用百香果與龍眼組合,第一次看到這麼妙的搭配,起司蛋糕 就正常口味囉! 啊~對了!點沙拉吧的話別忘了還有霜淇淋可以吃,霜淇淋奶味蠻重的,而且帶點鹹,比 預期中好吃耶!可惜吃到這邊已經超飽了,沒辦法多來幾支 想找氣氛不錯,又有歌手駐唱,主餐不錯的餐廳,那街角二號可以考慮一下! -- 自助旅行、飛行、美食 http://jay7134.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202.17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09375535.A.B06.html

08/30 14:11, , 1F
如果服務生不要老是擺臭臉就更好了
08/30 14:11, 1F

08/30 14:34, , 2F
餐點我覺得都一般般耶@_@
08/30 14:34, 2F

08/30 18:01, , 3F
老闆人超好,駐唱也好好聽
08/30 18:01, 3F

08/31 01:26, , 4F
餐點吃過,覺得不ok
08/31 01:26, 4F

08/31 04:58, , 5F
價錢不貴東西也不錯吃
08/31 04:58, 5F

08/31 06:23, , 6F
駐唱餐廳真的是碩果僅存了
08/31 06:23, 6F

08/31 23:48, , 7F
文化路的天秤座也還活著
08/31 23:48, 7F

09/13 16:19, , 8F
餐點難吃
09/13 16:19, 8F
文章代碼(AID): #1K0Lqli6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0Lqli6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