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得克薩斯食坊 (板橋吃過最好吃的炸雞)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白虎)時間11年前 (2014/08/30 20:05), 編輯推噓9(902)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店家名稱 : 得克薩斯食坊 營業時間 : 一~五 11:30-14:30 ,17:00-22:00 六日 11:30-22:00 電話 : 02-2958-2119 地址 :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260號 (靠三民路口) =========================================================================== 網誌好讀版 http://cloudberry.pixnet.net/blog/post/184589326 店內最有趣的就是這幅,貓貓狗狗的COS肖像畫 不知道是誰的話還可以查畫左下角的QR code 店內小小的,就兩張長桌&高腳椅 提供店家自己炒的風味鹽 有蒜味胡椒、墨西哥鹽,德州香草 也有玫瑰鹽&現磨的胡椒鹽,友人說那罐辣醬還不錯 肋眼心 0.9元/1克 這塊約270 朋友點的說有點硬,骰子牛比較好吃一點 椒鹽骰子牛 150 附飯&飲料 骰子牛用的是較貴的肉,少少的不過還不錯 紅醬番茄的味道有出來,還有一點肉末,搭著紫米飯很好吃!! 牛肉千層麵 170 附飲料 雙倍起司混著肉醬吃得很有罪惡感 不過分量有點少,大概貴在還蠻費工夫的 美式炸物拼盤 150 吃不飽又點了一份拼盤,這盤大概是板橋吃過最好吃的炸物 炸雞咬下去只有一個爽字,酥脆到一個不行 雞塊也很多汁,難得會讓人想念的雞塊 薯條是帶皮的,不常見還蠻特別的,同樣的也很好吃 脆皮雞腿排 150 附飲料&飯 白醬有點像濃湯口感,還有一點海鮮料,跟紅醬各有千秋 老闆娘說點擊率最高的就是雞腿排,看到這皮就流口水了 刀叉切下去汁像用噴的一樣,烤箱應該很厲害才能烤出這麼鮮嫩多汁的雞腿排 六吋羅勒海鮮比薩 120 附薯條&飲料 焗烤黃金豬 150 有次太晚去就外帶,老闆娘推薦自己也愛吃的焗烤豬排 果真很好吃,跟雞排不相上下 飲料點奶綠才發現是現泡的,很有心~ 這間店排餐類都很好吃,牛排建議點貴一點的 再來推薦炸雞&雞塊,酥脆又多汁! 食材都還不錯,店家還蠻用心的,意外的好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242.23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09400326.A.CFE.htmlbywho:轉錄至看板 Food 08/30 20:07

08/30 20:31, , 1F
這間牛排不錯吃
08/30 20:31, 1F

08/30 21:25, , 2F
常經過裡面都客滿
08/30 21:25, 2F

08/30 21:50, , 3F
這家長塞宣傳單在閃光家的信箱…改天來嚐鮮好囉~~
08/30 21:50, 3F

08/30 22:23, , 4F
外帶過一次,焦掉+乾,是我運氣比較不好嗎XD
08/30 22:23, 4F

08/30 23:23, , 5F
麵類小貴 牛排 跟炸雞都不賴
08/30 23:23, 5F

08/30 23:49, , 6F
牛肉不錯,看過幾次外帶就破千的..
08/30 23:49, 6F

08/30 23:58, , 7F
我只外帶過一次,不過店家態度不錯,有狀況可以反應看看
08/30 23:58, 7F

08/31 01:58, , 8F
推這家!但位置真的太少了...
08/31 01:58, 8F

08/31 02:35, , 9F
炸雞跟千層麵還有雞腿排看起來都好好吃XDDD
08/31 02:35, 9F

08/31 11:49, , 10F
我買過兩次,算符合他的價位
08/31 11:49, 10F

08/31 22:24, , 11F
就住在三民路上二段上, 一直還沒去吃過w
08/31 22:24, 11F
文章代碼(AID): #1K0Ru6p-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0Ru6p-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