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徵!] 借中華電信elife電話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阿通)時間11年前 (2014/08/30 22:47), 11年前編輯推噓5(5016)
留言21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geniuscheung (111)》之銘言: : 標題: [徵!] 借中華電信elife電話 : 時間: Sat Aug 30 15:24:34 2014 : : 如題 : 因為想買一隻有來電過濾 設定黑名單 讓特定號碼打不進來的電話 : 於是google一整天 : 發現有人說elife的電話可以這樣做 : 但那都是年代久遠的文章 : 我打去中華電信客服問 : : 他們是說這功能沒有開放 : 但是又怕客服不專業 : : 所以想借看有沒有人有 : 借我試試看 黑名單功能可不可以用 直接回文好了 你應該是在問中華電信多功能電話話機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68&t=428507 大約是2005年的產物(確切時間我不確定,可能更早)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16&t=67221 這是第一代(FM-001)的,更醜 我家的客廳elife市話機是2006年去換的,型號是FM-002 同第一個連結那台,不過我家挑藍色的 剛試了一下『來話過濾功能』,把我房間市話設定為拒接 果然我房間市話發話聽筒聽到2聲撥號聲就中斷了,無法打通 客廳的話機則是沒有響 再把該功能關閉,就又可以正常撥打 所以這功能是OK的 : : 請問型號 我問中華客服說不行 問網拍賣家也說不行...... 再問問看賣家型號吧 : → katy50306: CHT有一種月租30的黑名單過濾... 我家申請這種的 08/30 18:58 : → katy50306: 查了下叫 來話過濾 http://ppt.cc/hUyI 08/30 19:07 : 我知道有這個 但是不想花30/月 : 問客服 他說電話機沒有開放此功能 : 問了3個客服 都是跟我說電話不能設定黑名單 一定要申請來話過濾30/月才有 : 我看可能是新機型確實拿掉了 怕跟自家服務相衝 然後舊機型應該此功能還有 : : 最可笑是我問那個網拍賣家 他回答 應沒有...... : 連有沒有都不去確認 這樣還想要做生意 : : 但是查網路 加上上面推文 都跟我說有這功能......GOOGLE一整天了 : 應該是舊機型才有吧...... 前面幾代是華電聯網做的 http://www.hwacom.com/web/bbs/board.php?bo_table=article&wr_id=3 而FM-005、FM-006則是微金這家做的: http://www.winking.com.tw/product_detail.php?gid=1&nid=21 不過看他FM-005的使用手冊,已經找不到來電過濾功能了: http://www.winking.com.tw/upload/downloadfs11407093722124984.pdf 所以可能後來的型號是移除了 --- 前幾年網拍有看到有賣家FM-003賣300元,應該標一台來房間放 便宜,又有中文電話簿(不像平價電話就算有電話簿功能大多是英文輸入) 也有這種要另外付費跟中華電信花錢租用才有的功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228.15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09410049.A.4C2.html

08/30 23:00, , 1F
08/30 23:00, 1F

08/30 23:01, , 2F
阿對了你客廳那條線 只有一台電話嗎 我是1線3台
08/30 23:01, 2F

08/30 23:05, , 3F
我客廳只有掛一機無分機
08/30 23:05, 3F

08/30 23:08, , 4F
手機應該也可以吧 2005年手機就便宜化了
08/30 23:08, 4F
手機也有這種功能,不過對方如果是打市話XD

08/30 23:08, , 5F
你檔客廳電話 前面有02區碼嗎
08/30 23:08, 5F
我前面一開始沒試成功(忘了設好號碼要另外開啟動) 所以直接用從電話簿抓號碼 剛剛我再重新試了一下手動輸入號碼,不用加02區碼(可能是因為同一區) 手動增加拒接號碼也成功了 而且這次效果更好,不是嘟個兩聲中斷沒聲音 是撥號聲1聲後,直接變通話中(嘟..嘟..嘟..) XD ※ 編輯: aalittle (1.171.228.158), 08/30/2014 23:17:28

08/30 23:19, , 6F
沒有 我是說應該也可以檔手機吧
08/30 23:19, 6F

08/30 23:19, , 7F
良心建議 你FILTER開ON時 最好試試沒封鎖的能否打入
08/30 23:19, 7F

08/30 23:19, , 8F
就不要開ON變成全部都檔掉
08/30 23:19, 8F

08/30 23:25, , 9F
剛剛測試,手機、市話(我房間)的都可以拒接,然後沒設定拒
08/30 23:25, 9F

08/30 23:25, , 10F
接的號碼也可以打進來,不會全部擋掉
08/30 23:25, 10F

08/31 03:39, , 11F
電話機有在單賣嗎?
08/31 03:39, 11F

08/31 11:19, , 12F
有一個網拍賣家有賣2手的 但不確定型號
08/31 11:19, 12F

08/31 11:20, , 13F
且好像不是很積極 連型號都不肯幫忙看一下
08/31 11:20, 13F

08/31 12:51, , 14F
回atb,中華電信不知道還有沒有租用話機這業務,另外就是
08/31 12:51, 14F

08/31 12:52, , 15F
怕現在就算有也是提供新型號的,那就怕已經閹割掉來電警
08/31 12:52, 15F

08/31 12:54, , 16F
衛功能,以中華電信租金10元/月,租用十年退租不用退機子
08/31 12:54, 16F

08/31 12:56, , 17F
就當作它單賣1200元好了外加10年保固,耐用度我2006用到
08/31 12:56, 17F

08/31 12:56, , 18F
現在都還沒出問題
08/31 12:56, 18F

08/31 17:12, , 19F
沒有單賣 一定要用租的 現在都新型號 網拍有2手的
08/31 17:12, 19F

08/31 17:37, , 20F
所以才說當作他單賣1200,不知道申裝後隔月退租如果說遺
08/31 17:37, 20F

08/31 17:38, , 21F
失怎麼算賠償費,如果是只扣押金1000的話,就當作單賣1010
08/31 17:38, 21F
文章代碼(AID): #1K0UG1J2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0UG1J2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