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縣民大道200巷有燒東西的味道?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 水蜜桃豬)時間11年前 (2014/08/31 03:40), 編輯推噓6(600)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家這邊現在有燒東西的味道, 不過我們巷子看起來沒事, 騎車去觀光街味道又不見了 有人有聞到知道發生什麼事嗎? 還是我的錯覺@@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51.2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09427612.A.C90.html

08/31 03:42, , 1F
味道超級重的,永豐街也聞的到,剛有有聽到消防車的聲音
08/31 03:42, 1F

08/31 03:52, , 2F
板新路近縣民大道剛也有 路上罩著一層薄霧...現在也散了
08/31 03:52, 2F

08/31 04:07, , 3F
萬板路和民生路交叉口,味道也很重....
08/31 04:07, 3F

08/31 05:47, , 4F
連城路134巷工廠失火
08/31 05:47, 4F

08/31 06:19, , 5F
差很遠,但是煙從台北市看是往板橋方向飄去的沒錯
08/31 06:19, 5F

08/31 06:46, , 6F
剛夜唱完出來,南雅一直到漢生東路還是有聞到燒焦味
08/31 06:46, 6F
文章代碼(AID): #1K0YYSoG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0YYSoG (BigBanciao)